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〈快訊〉金曲星光大道 女星爭奇鬥艷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23屆金曲獎,今天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星光大道在5點半率先登場,女星打扮爭奇鬥艷,令人目不轉睛。

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、天心首先登場,黃子佼中國式上衣搭配造型眼鏡,個性十足;天心的低胸、露背海洋藍禮服,只有一個交叉在胸前,性感百分百,展現好身材。

開場嘉賓莫文蔚則是一襲香檳金長禮服,加上黑色細腰帶,將會帶給觀眾8分鐘的開場熱舞,備受期待。

入圍7項大獎的田馥甄則和林宥嘉一起走星光大道,天王天后組合,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,田馥甄一襲長禮服,裙襬還有環狀紋飾,她表示睽違2年時間,SHE要再站在舞台上,十分緊張;林宥嘉說跟偶像一同競爭最佳國語男歌手獎,有點緊張,不過陳奕迅今天不克出席,所以心情就還好。

入圍7項的天團五月天,還特地停工1個月力挺金曲獎,怪獸表示很久沒來金曲獎,今天能參與盛會很高興,不管有沒有得獎,大家都是最佳樂團。

天王周杰倫則是黑色削肩勁裝、墨鏡,跟健身教練一起走星光大道,他表示拿到門票參加金曲獎,沒有想過拿獎,這次是以輕鬆心情看待來教大家健身,雖然10年前脫過,但發現當初不應該脫,最近健身,現在是驗收成果的時候。

洪榮宏則以平常心看待,對贏得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機率,謙虛表示「應該是有」;永遠這麼年輕的費翔,表示心情好,熱愛工作,很高興能擔任頒獎嘉賓。

A-Lin黑色刺繡縷空禮服,透視裙襬還看得到大腿若隱若現,和小師弟4ever一起走上星光大道,A-Lin媽媽特地在她出門前幫她撒花、灑聖水,驅逐厄運。

林憶蓮粉色深V禮服,這次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,丰采依舊,8月18日也會在小巨蛋開演唱會;韓國女子團體Miss A也受邀來台,除了秀智因為趕拍偶像劇無法前來外,其他3位成員Fei(王霏霏)、Jia(孟佳)、Min(李玟智)一同共襄盛舉,也會上台表演。

文化部長龍應台穿著一襲橘紅色小禮服,搭配黑色披肩、高跟鞋,希望台灣歌手可以走向國際舞台。

Amis旮亙樂團穿著阿美族傳統服飾,還當場高呼口號,為自己打氣加油;入圍最佳作曲人獎、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謝和弦,紅色髮型像火焰一樣、斜肩黑色服飾,帥氣十足,他表示一切感謝上帝。

入圍最佳新人獎、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以莉.高露,一襲豹紋長禮服,跟夫婿一起走星光大道;入圍最佳客語歌手獎的官靈芝,則是一襲深V黑禮服,驚豔全場。

自由發揮則單腳跳入星光大道,金色的外套搭配飛鼠褲,充滿玩心;北原山貓則穿原住民服飾,邊唱邊跳進場,他還帶小米酒跟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一同分享。

王治平、王若琳父女檔這次一同入圍,王若琳則是象牙白蕾絲小禮服,王治平則是白T搭配黑色西裝外套,十分率性。

頒獎嘉賓陳庭妮,一襲酒紅色深V小禮服搭配長手套、蛇皮靴,優雅中帶著帥氣;以「那些年」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薛忠銘,跟主唱者胡夏一同步入星光大道,胡夏則感謝導演九把刀跟薛忠銘給他機會與信任,讓他演唱主題曲。

星光大道出身的李佳薇則是穿著黑色深V露背褲裝,她表示非常緊張,一同走紅毯的蕭煌奇則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、最佳台語專輯獎,他則是黑色西裝搭配酒紅色襯衫。

上海姑娘李婭莎一襲白色改良式旗袍,表示完全沒有想過會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,十分偶然。

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阿福(鄧福如),則穿著平口的蘋果綠小禮服,十分可愛,一起走紅毯的何官錠則認為自己得獎機率很大;嚴詠能則帶著電音三太子還有合唱的小朋友,一起走星光大道,還送吳寶村師傅的麵包給主持人。

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李愛綺則帶著夫婿,低胸黃色禮服,展現好身材;一同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,詹雅雯則是淡紫色希臘垂墜式禮服,十分優雅。

魏如萱一襲白色禮服,一半長裙、一半短裙,還有藝妓式的誇張髮型,她表示唱了12年,第一次以魏如萱的名字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,非常開心。

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施文彬,則和2個兒子穿父子裝一同走星光大道,寶藍色襯衫與深藍色西裝外套,他表示兒子和他們的同學也有參與歌曲。

電音女王謝金燕一襲香檳金長禮服,露出修長美腿,美艷亮麗,她表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挑戰,在小巨蛋開過演唱會後,希望可以到各地巡迴;入圍6項的蔡健雅則是寶藍色的長禮服,她表示「說到愛」,在生命中重新領悟愛的意義。

梁詠琪則是一襲露背白色長禮服,特地當天到台灣參與金曲獎,她表示當頒獎嘉賓比當入圍者輕鬆多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546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