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天機」帶衰林志玲? 登陸網最爛女主角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5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5 13:05

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,上映後負評不斷,主要演員林志玲似乎也因此受影響,不僅之前被說演技退回到花瓶,明明在片中只是女配角的她,現在還被大陸搜狐網票選為,2013年上半年最爛女主角,雖然惡評如潮,但票房到現在還是破了10億台幣大關。

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:「9點鍾方向。」

由劉德華主演,林志玲擔任女配角的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,上映後負評不斷,大陸搜狐網網站日前票選2013年上半年最爛片,富春山居圖名列第三名,而在其中擔綱女配角的志玲姐姐,也因為這部片,竟被票選成為最爛女主角第一名。

雖然很多負面評價,票房在大陸已經賣破10億台幣,佔上半年賣座電影的第5名,至於最爛男主角。電影忠烈楊家將:「楊業聽旨,朕命你率6萬兵即刻出戰。」

則是由在電影忠烈楊家將中飾演楊大郎的鄭伊健名列第一名,郭富城、甄子丹依序在後,而同樣惡評如潮,卻賣出好票房的是這部片。電影小時代:「時間一天天在轉動著,妙計。」

由郭采潔、柯震東主演的小時代名列爛片第二名,至今也有12.8億台幣的好票房,再次印證負面行銷當道。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:「我還能重新愛你嗎?」

負面評價的電影多,當然也有獲得正面評價的好作品,由趙薇導演的致青春則是拿下2013上半年的最佳電影,不論劇本或是演員表現,都獲得一致讚揚。

但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評比,大陸網站上都沒註明原因或標準,林志玲的經紀人則是回應,雖然是批評,但也是進步的動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1387

0.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