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來了!救災未結束 二輪暴雨將報到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5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5 12:19

大陸多地暴雨沒完沒了,災難意外頻傳,雲南著名的西雙版納景區,一輛遊覽車因為天雨路滑衝下深谷,至少27人死傷,陝西多處土石流,超過八千戶房屋倒塌,而最慘的四川災區,山崩大水還在搶救,卻又要面對第二輪暴雨來臨,而且,預估暴雨集中地區,又是之前的重災區。

災區居民攀著繩子,馬路變成可怕的泥流,要到對面,居然只能靠滑索,最後還差點失手摔下,四川到處都還可以看到沒完沒了的大水,暴怒的泥流,讓通行,救援非常困難,山區還有房子整間被土石掩埋,只剩一塊招牌。

四川災民:「回去要花多少時間?還要翻個山洞,大概還要4、5個小時。」

更糟糕的是,星期一四川又發布第二輪暴雨預警,原本被山崩大水肆虐的災區,還要再經歷一次危機折磨,鏡頭轉到陝西,情況也很淒慘,延安一帶居民被土石流摧殘。

陝西災民:「把房子壓了,有的院子都壓塌了。」

初步統計,這裡房屋倒塌8千多戶,財產損失超過12億台幣,大雨甚至造成雲南西雙版納山區,發生一起巴士衝下40米山谷的嚴重意外,27人死傷。

大陸央視記者:「颱風掀起浪潮高度,足有10米高。」

這裡是浙江,颱風蘇力掀起10公尺高大浪,但民眾不只不閃躲,反而家長帶著小孩,跑到海邊去觀浪,當地政府雖然關閉部分危險地點,但沒有完全禁止颱風天到海邊觀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717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