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就怕超時!星光大道「趕進度」 1組3分鐘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要讓金曲獎頒獎典禮,準時在晚上11點就頒完,日前一度傳出,文化部要求得獎人感言別講太長的爭議,後來部長龍應台澄清,強調不會這樣做,但不否認希望頒獎典禮別超時,因此製播單位每個環節都不敢大意,星光大道不但搭起遮雨棚,紅地毯也比去年短,還在紅毯上裝了電視,讓主持人能清楚看到進場藝人,精準掌握時間。

TVBS記者莫祥珍:「星光大道從藝人下車開始計時,如果以穿著平底鞋,中間都不停下來,時間大概是1分鐘。」

就怕星光大道讓藝人走太久,今年的紅地毯跟去年比起來,少了50公尺,這一屆金曲獎,是文化部第一次承辦,部長龍應台希望,頒獎典禮能準時結束,連帶讓星光大道也不能夠DELAY,才能確保典禮準時開始。

也就是說將近30組的藝人,得在1個半小時之內走完全程,訪問加上走紅毯,平均1組只有3分鐘。莫祥珍:「特別的是,今年在星光大道採訪區,對面還準備了這樣3台的提詞機,上面有問題,中間還可以看到來賓下車的LIVE直播。」

藝人納豆(11.26):「『不再讓你孤單』這部片中,哭戲很多,讓我們觀眾看了一起哭,妳這麼會哭,是不是本身生活中有很多苦?」藝人舒淇:「我看到你就很苦。」納豆:「看到我就很苦。」

為了避免重演,去年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納豆,被批說話不得體的窘境,另外2台電視其實是提詞機,讓主持人能掌握各項資訊。主持人楊千霈vs.Dennis:「帶給大家歡樂的北原山貓。」

今年金曲獎依舊由楊千霈和Dennis搭檔主持,訪問藝人精簡到不行,就怕耽誤時間,影響頒獎典禮進行。

◎畫面台視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1534

0.2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