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力7米浪 浙江七旬翁游泳勸不走


發佈時間:2013/07/14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4 13:09

蘇力颱風進入大陸,在福建等地降下大暴雨,影響附近省份機場200多架次飛機取消,大陸記者到浙江海邊連線,大浪高達6、7公尺,比較意外的是,不只有人觀浪勸不走,波濤洶湧的海裡還有老先生下海游泳。

大陸記者:「可以看到這裡的浪頭已經非常高。」

2、3個人高的大浪打上岸,堤防上還有人要觀浪,硬是不走,大陸記者看不下去,走過去勸,沒想到,大吃一驚。大陸記者:「你這樣太危險了,趕緊下來吧。」民眾:「沒危險,你看那邊還有人在水裡。」

仔細看,洶湧汙濁的浪濤裡真的有個小黑點載浮載沉,這裡是大陸浙江溫嶺,當地居民說,水裡這位是高齡70歲的村民,自認水性好,居然專挑颱風大浪下水。

大陸記者:「大伯太危險了,上來吧。」民眾:「 不危險。」

這麼逞強,怎麼勸都不上岸,原來老先生看上海裡漂浮著一張漁網,更誇張的是,又一個年輕人跟著跳下水,記者越勸人越多,簡直不可思議,其實,蘇力颱風登陸也造成對岸一些災情,浙江平陽積水超過20公分,還有部分房屋被大風吹倒,甚至一輛汽車撞上電險桿,還起火燃燒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電線桿被撞斷之後,讓周邊部分居民家中斷電。」

疑似因為大雨道路濕滑,加上晚上視線不清楚,整輛轎車付諸流水,蘇力星期六影響福建浙江上海等多處機場超過兩百架次航班取消,福建全省高鐵全部停止營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4

0.0922

0.2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