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特出生醫院 31年後重裝潢設備新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4 0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4 00:20

全英國上下都在關注,王室新成員何時會誕生?但31年前凱特王妃出生的醫院,現在也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。這間皇家伯克郡醫院如今已經大舉翻修,產房設計上也別具巧思,住在那裡的產婦知道自己的女兒和凱特王妃在同一家醫院誕生,感到非常興奮!而不只產婦,也有更多人嗅到這股皇家寶寶帶來的商機,不論是實體商店或網站都推出相關商品,估計這股熱潮可以為英國帶來相當於台幣114億的商機。

明亮的空間,還有超大浴缸,不說可能以為這是高級SPA館,但其實這裡是英國凱特王妃31年前出生的地方。醫院人員:「在與其它的英國醫院相比,我們是和當地的婦人討論,看什麼樣的設備是她們想要的,而她們都想要產房不要那麼像醫院,而是要有像家的感覺。」

這間皇家伯克郡醫院,經過裝修後,如今的設備和當年相比新穎不少,從產婦生產後住的套房就可以發現,設計上別具巧思。醫院人員:「我們有4種類型的房間,主要是以四季來分類,我們有冬天房、秋天、春天,還有夏天房,在走廊底。」

記者:「妳知道凱特王妃也是在這間醫院的出生的嗎?」產婦:「不,我們不知道,妳和非常有名的人一起分享這個空間,瑪莎,這很令人興奮。」

很多人都不知道,原來這間具有歷史的醫院曾經誕生一個女嬰,後來成了王妃,但現在更多人關注王室的新成員何時誕生,而且這背後更是有不小的商機。產婦:「我已經開始在看凱特會買什麼東西,我想她買的一定都不錯,我確定我會買一些皇家寶寶的禮物給我的寶貝。」

英國從實體商店到網路,不論穿得衣服到用得餐具,都吹起一股皇家寶寶風,估計這個熱潮可以為英國帶來3.8億美元,相當於台幣114億的商機,不能夠當上王室成員,也能替自家寶貝穿上皇家寶寶的衣服,或許是全英國現在最流行的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499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