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〈快訊〉最佳演唱組合獎:新寶島康樂隊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3 19:20

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、天心,自製「天」「黃」組合燈牌,文化部長龍應台貼心將時間留給入圍者,表示不說話,還跟田馥甄、林宥嘉互相認識擁抱。

錦繡二重唱頒獎,打敗北原山貓、自由發揮、南王姐妹花,新寶島康樂隊以《新寶島康樂隊「八」腳開開》,獲得最佳演唱組合獎。

鍾興民以誰偷走了時間《被遺忘的時光》,贏得最佳作曲人獎,打敗《翻滾吧阿信電影配樂原聲帶》的王希文,《賽德克•巴萊》何國杰,靈魂的空間《反光体》、悲而不傷的旅人《反光体》侯勇光。

鍾興民表示他一直是編曲者,這次獲得作曲獎,是完全不同的階段,而這張專輯也奪得最佳專輯獎。

以莉.高露,贏得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、最佳新人獎,而這張專輯《輕快的生活》也贏得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。

羅思容以《攬花去》,打敗官靈芝跟東東(湯運煥),贏得最佳客語歌手獎,而這張專輯《攬花去》,也獲得最佳客語專輯獎。

從蕭青陽、林小乙、賴佳韋、魏籽、聶永真中出線,陳政守以驚嘆號(限量USB版)獲得最佳專輯包裝獎。

比爾賈導演以寂寞瘋了《於是長大了以後》,獲得最佳音樂錄影帶獎,他表示藝術就很難商業,商業就很難藝術,很高興他兩者兼具。

何國杰以賽德克•巴萊,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獎,而GIGI梁詠琪頒發最佳專輯製作人獎,還說出最近台灣的流行語「奇怪ㄟ你」,幽默一下。

薛忠銘以那些年,獲得最佳單曲製作人獎,他也恭維胡夏「你唱得最棒」。

武雄則以阿爸的虱目魚,獲得最佳作詞人獎,打敗五月天阿信、李格弟、小寒,葛大為、李宗盛,施文彬代為領獎,並表示武雄老師強調,「只出得起香蕉的公司,只請得到猴子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70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