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跳怪舞爆紅 今再度舞遍全球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2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2 22:31

前幾年美國男子麥特哈汀到42個國家旅行,在每個地方都跳起同樣的怪異舞步,影片放上網路爆紅,休息4年之後,麥特哈汀重出江湖,再次用跳舞征服世界,只是這次不再是一招半式闖天下,而是跟民眾互動,在不同的國家跳出最特別又簡單的熱情舞步。

還記得他嗎?2008年,在42國狂跳同手同腳怪異舞步的美國男子麥特哈汀,在全球掀起跳舞熱,不但網友爭相模仿,還讓他成為廣告大明星。跳舞旅行男子麥特哈汀:「首先我先休息了一段時間,買了棟房子,還生了個兒子,所以我一直住在家裡,之後又才開始拍跳舞旅行影片。」

因為成家立業,麥特哈汀中斷他的全球旅行,睽違4年重出江湖,一樣是靠著有點鱉腳的舞步,暢遊全世界,可是這次可就不是一招半式闖天下。

從國標舞啦啦隊到芭蕾,麥特哈汀這次一雪前恥,準備當個超級舞棍。歌詞:「這些日子我來到這裡,身後就是高牆聳立。」

維持麥特的一貫風格,他依舊跟著大批民眾一起扭腰擺臀,還特別加上各國傳統舞蹈元素,就連海底也照樣跳個不停。歌詞:「我們將會跟著光芒一路旅行,打破夜晚的黑暗。」

在麥特的熱情感染之下,沒有種族語言的隔閡,歡笑與舞蹈成了人們交流的唯一方式,麥特花了2年時間,斷斷續續旅行把心得融入簡單的舞蹈。麥特哈汀:「這次的影片是有完全不同的舞蹈,所以你可以看到,我們在不同的地方會出現不同的舞步。」

麥特還嘗試文字創作,影片歌曲裡的歌詞就是麥特共同譜寫。歌詞:「我們將看到嶄新的雙眼,當我們跟著光芒一路前行。」

麥特這次的出發不像以往漫無目的旅行,他的個人網站「麥特人在哪」記錄旅行過程的點點滴滴,網友還可以上網填表格,邀請麥特來跟自己一起展現舞技。麥特哈汀:「如果你有什麼新的想法,你也可以向我們大吼,我們會嘗試看看效果如何。」

麥特也特別造訪伊拉克、巴基斯坦這些地區,要扭轉民眾對這些地方的印象。麥特哈汀:「在我去了這些地方之後,我才知道這不是事實,這些地方的民眾就跟在一般地區生活的人一樣,我希望能盡量展現這些地方的風貌。」

在美國、歐洲,麥特幾乎像是超級大明星,被一大群粉絲包圍一同跳舞,可以看出麥特的超強人氣,當然踏遍全球足跡的麥特,也沒有錯過台灣寶島,跟桃園公園裡運動的婆婆媽媽們開心共舞。

歌詞:「我們將會跟著光芒一路旅行,打破夜晚的黑暗,我們將看到嶄新的雙眼,當我們跟著光芒一路前行。」

在全世界繞了一圈,最溫暖的還是自己的家,背著兒子跟老婆一起跳舞,對麥特來說這恐怕是整個跳舞旅行當中,最平凡也是最幸福的ENDIND。

◎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395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