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球加碼新娘抱 陳怡蓉力拚Janet障礙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星陳怡蓉,宣傳新戲《飛躍龍門客棧》,獻出開球處女秀,還加碼演出,和大師兄林智勝新娘抱。

主持人:「好!這就是我們陳怡蓉啦!」

藝人陳怡蓉:「剛剛有看到片花嗎?這是我第1次突破心防,演1個風騷的老闆娘,其實這部戲非常好看。」

棒球場宣傳新戲《飛越龍門客棧》,陳怡蓉穿著象徵場上第10人的10號球衣,搭配白色短裙,要跟之前樹立女星開球障礙的Janet,一較高下;開出好球,Janet興奮地往高志綱身上一跳,就是這熊抱姿勢,讓Janet在球場上留名。

球員林智勝:「我們在聊。」陳怡蓉:「看尺度可不可以再大一點,對!反正都來了,而且生平第一次,可能就是他衝過來,我幫他公主抱吧!我抱他!呵呵呵!」

好像應該先把開球練好喔!練習丟球之前,要先學會接球。球員林智勝:「我要丟給你了耶!你真的接的到嗎?」陳怡蓉:「丟丟看啊!」球員林智勝:「齁齁齁!我丟旁邊,這邊你接看看,這樣可以嗎?」

記者:「覺得她的狀況OK嗎?」球員林智勝:「其實她根本都不用教。」

聽到林智勝稱讚,陳怡蓉有點得意。陳怡蓉:「資質最高的嗎?」球員林智勝:「算了啦!假如是以國小、國中、高中,她應該是大學。」陳怡蓉:「那如果我是男生的話,應該算是很有潛力。」球員林智勝:「男生的話就沒有潛力,女孩子的潛力比較高。」陳怡蓉:「喔!好好好!是天才嗎?」球員林智勝:「算啦!算是天才。」陳怡蓉:「還好!我剛隨便投的。」

陳怡蓉站在投手丘上,果然和Janet拚了,陳怡蓉跳到林智勝身上,來個新娘抱,還在開賽前,和球員擊掌喊聲,其實,棒球場上有個禁忌,球員的球具,像是棒子或手套,異性是不能碰的。

記者:「他把手套給你簽名,其實算是一個,以前不太會發生的事情。」球員林智勝:「不可能啊!我覺得就像我剛才講的嘛,她們難得來,也是要簽名,但是我要簽,比較有意義的地方,我可以看得到,比賽可以看得到,這樣不是很好嗎?所以我就把這個禁忌就。」陳怡蓉:「其實你可以簽在右手的手臂上。」球員林智勝:「可是會洗掉啊!」陳怡蓉:「喔!沒有用。」球員林智勝:「就簽在這邊,你看我手在看陳怡蓉。」陳怡蓉:「哈哈哈哈!」

陳怡蓉:「那前一天可以跟老婆親親嗎?」球員林智勝:「可以啊!」陳怡蓉:「可以親親,可以最多到親親?」球員林智勝:「看你怎麼發展嘛!有些東西要順其自然嘛!」陳怡蓉:「OK!」球員林智勝:「OK啊!我沒有那個禁忌。」陳怡蓉:「真的啊?對!我想問,中午可以吃麻辣鍋嗎?」球員林智勝:「可以啊!只要你的肚子OK就好了。」陳怡蓉:「喔!好!那如果一直想落塞怎麼辦?」球員林智勝:「誰?」陳怡蓉:「如果就是打到一半,想落塞怎麼辦?」球員林智勝:「喔!那就暫停一下啦!」陳怡蓉:「可以暫停喔?呵呵呵呵!」球員林智勝:「不然就請教練把你換下來啊!」陳怡蓉:「喔!就有手勢,喔!教練就把你換下來,OK!OK!」

今年中職票房長紅,女星開球比例也增加,電音女神謝金燕是第1人。藝人謝金燕:「義大犀牛非常有眼光,今天請我來這裡打擊,我相信將來,有謝金燕的這一棒,場場都可以擊出全壘打,所以我們一起相約,總冠軍賽見面好不好?」

戴著Bling Bling打擊頭盔,謝金燕算是以造型取勝,過去幾年,女星開球時大秀身材,林采緹就大秀事業線,殺很大的瑤瑤,開完球還鞠躬,球員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,韓國藝術體操選手申秀智,大迴旋開球,不只嚇到主播、球員,還有滿場觀眾,申秀智的頭都快要貼地了,她真的有練過,應該沒有女星可以超越。

#陳怡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369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