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力颱風/蘇力攪局!林俊傑照唱 五月天賣票延

記者 張雅惠 鍾尹倫 / 攝影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強颱蘇力來襲,不少週末即將登場的演唱會或舞台劇等活動,也跟著被迫取消或延期,包括五月天演唱會賣票延到20日,劉若英演唱會也確定延期,而JJ林俊傑出道10年的演唱會,因為唱片公司已經砸了上億元,只好如期舉行,不過如果粉絲因為風雨來不了,也破例在開演前2天,開放全額退票。

歌手林俊傑「不存在的情人」:「我身旁不願意被誰看穿,只剩我一個人的害怕。」

為了林俊傑,出道10年的紀念演唱會,唱片公司砸了上億元,在小巨蛋準備舞台和硬體設備,更有不少海外粉絲,特地搭機來台,但卻遇上颱風來攪局,唱片公司透過聲明稿表示,周末的演唱會,將如期舉行,但為了顧及粉絲的人身安全,破例在開演前2天,接受全額退票,並呼籲,要粉絲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觀看。

歌手劉若英:「你看過了許多美景,你看過了許多美女。」

就連本來12、13日也要開唱的劉若英,也決定將場次延後,而13日,要開賣9月台中演唱會門票的五月天,也確定延到20日再開放,受到影響的,還有李國修的舞台劇。舞台劇「三人行不行」:「我是劉太,是誰,是誰把我們家豆子,撞成這個樣子的。」

13日開演的「三人行不行」門票幾乎賣光光,辦在百貨內的場景也搭好,但強颱來襲,可能得被迫取消。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林佳鋒:「如果颱風的這個強度,超乎我們公部門所預期的,真的必須得停班的話,當然我們會依照政府的法令,就是讓它停止演出。」

還是得顧慮演員和戲迷安全,就是不希望,粉絲為了心愛的偶像,風強雨大的,還在外頭當落湯雞,另外包括影城、戲院,也會依照當天情況, 決定是否提早打烊,就怕先決定,會少賺了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388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