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 李國修告別式 屏風公布時間地點

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劇場鬼才李國修上周大腸癌病逝,臨終時他要大家別為他哭,還說告別式要大家穿紅衣,開開心心的來送他,經過1個多禮拜討論,屏風已經決定好形式跟地點。

李國修逝世後,屏風表演班一直在尋覓場地,因為除了親朋好友外,還考慮到廣大戲迷,這些戲迷加上親友,預估到場有3000人參加。

屏風藝術總監林佳鋒:「終於尋覓到台北市花博公園的舞蝶館,接著在舞蝶館有限的檔期當中,我們挑出符合國修老師的日子,就只有7月18日這一天,治喪委員會知道這個籌備的過程,會有很多時間被壓縮,但這些事情我們在得知之後,我們其實也跟國修老師擲筊,請問他的意見,國修老師也給我們同意的聖筊,在我們對這個場地有了著落的同時,大家在欣喜之餘,王月突然間說了,她說,7月18日這一天,是她跟國修老師結婚24週年的日子。」

屏風最後決定在7月18日在台北花博舞蝶館舉辦李國修的告別式,而這日子恰好是李國修與王月結婚24週年的日子,巧合地不可思議,未來子弟兵將延續李國修「開門、上台、演戲」的理念,將這份信念傳承下去。

最新大戲「三人行不行」,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,但考慮到強颱來襲,屏風表演班表示,會依照停班停課的標準來決定,是否照常演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國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34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