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力颱風/「蘇力」強颱攪局 海祭舞台連夜拆

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強烈颱風蘇力,非常有可能成為今年第一個侵襲台灣的颱風,而原本為期5天的貢寮音樂祭也被迫延期,天團五月天昨晚唱完後,主舞台就連夜拆除,但在宜蘭,遊客把握好天氣,烏石港一早就湧現衝浪人潮,海巡署在海上警報發布後,就到岸邊廣播提醒遊客離開。

五月天「乾杯」:「會不會有一天,時間真的能倒退。」

搖滾天團五月天貢寮海洋音樂祭開唱,但因為颱風攪局,開場反而變壓軸。工作人員:「快一點、再快一點!」

五月天10日晚上開場唱完以後,主舞台就被迫連夜拆除,燈具、音響、鷹架一一搬離,工作人員抓緊颱風前的寧靜,加派人力趕緊動工。記者:「聽說昨天一整夜都沒有睡覺?」舞台燈光業者張先生:「怎麼睡啊,沒有拆完怎麼睡。」

舞台工作人員:「颱風來了叫我們提早拆除。」

酒商人員:「快快快。」

不只舞台被拆,就連旁邊的酒商攤位,也以人力接龍的方式,用最快速度撤走所有東西,原本應該熱鬧的音樂祭現場,不見遊客,只剩大包垃圾。

海巡人員:「為了安全考量,請遠離岸境,不要靠近海邊。」

而在宜蘭烏石港,儘管早上8點半已經發布颱風海上警報,但不少衝浪客就是看準蘇力颱風的威力,才跑到海邊。衝浪客:「(遊客)多了大概有1/3以上,都期待想要有好浪,但是太失望了。」

天氣超好,絲毫看不出颱風來前的跡象,台東也同樣藍天白雲,不過強颱來勢洶洶,威力不容小覷,來往台東和綠島的船班中午後停駛,預計14日恢復行駛,目前綠島已經在撤離遊客,補給物資趕在「蘇力」來前最好防颱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27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