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愛台灣美食! 小豬、黃渤微電影鬥廚藝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電影「西遊-降魔篇」後,小豬羅志祥和金馬影帝黃渤,再度攜手合作拍攝洋芋片微電影,不過這次是穿古裝,造型比電影裡的還帥氣有趣,兩人還因為拍攝的主題是美食,也聊到各自愛吃的食物,像是小豬喜歡基隆滷肉飯,黃渤則偏愛南部美食,成為吃的同好。

洋芋片廣告:「比菜招親,三年前比武招親,兩年前比唱招親,去年還比了跳水,可公主一個都沒看上啊。」

阿拉伯世界中,小豬羅志祥、黃渤扮相搞怪,為了搶Angelababy這位公主,還得比廚藝招親。洋芋片廣告:「我喝一口鹽汽水噴死你,拖出去斬了。」

原來這是洋芋片廣告的微電影,兩人在「西遊-降魔篇」後,再度攜手合作,不過這次的穿著服裝,都比電影裡的造型還要帥氣有趣,根據了解,黃渤還在微電影裡頭,還唱Rap。大陸藝人黃渤:「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,你會發現你會訝異,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。」

黃渤剛出道時,就是Pub的駐唱歌手,還曾經組過團,上春晚演唱,歌唱得其實很不錯。大陸藝人黃渤vs.曾寶儀 (2012金馬獎):「黃渤導演的內心話,跟著我追逐夢想。」

甚至去年的金馬獎,他也和曾寶儀一搭一唱演出歌舞劇,這次再和小豬一起工作,還討論起台灣美食,像是小豬大力推薦基隆滷肉飯,黃渤則偏愛南部美食,成為吃的同好,加深交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607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