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藝人耶!郝劭文擦撞 遭撞車主驚喜

記者 林韋龍 王馨曼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0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35

如果你發現車子被藝人撞到,你的反應會怎樣?9日上午10點,藝人郝劭文在新北市新店區追撞前車,雙方立刻叫警察前來處理,同時在現場商談理賠事宜,做完筆錄之後,車子被撞到的陳姓男子才發現是郝劭文,興奮得跟他聊天,後來非常順利的結束和解過程,郝劭文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。

童星郝劭文小時候演朱延平導的「烏龍院」,長大又接拍好幾部電影,最近知名的就是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。」

長大拍電影仍然小有名氣的郝劭文,9日上午10點,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復興路、建國路口時,追撞前方車輛,狀況不嚴重,雙方立刻叫警察前來處理,直到做完筆錄,被撞的陳姓車主發現「是郝劭文耶」」

當天郝劭文開車要去接妹妹,一時不小心撞到前車,還好藝人的身分讓對方對他非常友善,立刻私下和解,省去不少調解時間。

郝劭文最近籌備工作事宜無法抽身,出車禍遇到粉絲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,但他感覺很不好意思,下次開車會更加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郝劭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43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