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新片拚曝光 電玩遊戲也置入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0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周杰倫執導的復古歌舞電影,為了搶曝光,還跟電玩業者合作,把片中主角跟部分場景都融入遊戲裡,電玩業者也砸8百萬在電視網路等通路宣傳,希望藉著互利製造雙贏,會選擇這種模式,一方面是因為,電影因復古置入不好談的關係,前端影片中只有2項,就連周杰倫接受專訪時都說,可惜當初沒有多談點置入。

周杰倫新片,拍的是70年代的復古歌舞電影。電影「天台」:「我們天天都看到你,所以早就認識你,只是你不認識我們而已。」

或許就是因為復古片置入不好談,片中僅有2項商品置入,近年來少有。藝人周杰倫:「這些置入非常合理,我覺得非常可惜,當初應該要多談點廣告商。」

周杰倫笑稱可惜,但其實除了前端電影中的置入外,後端的週邊商機,才是關鍵。電玩廣告:「別低估自己的力量。」

像這款結合電影推出的電玩競技遊戲,人物以片中主角命名,從周杰倫主演的浪子膏,綁頭巾、復古襯衫的造型一模一樣,到女主角心艾的紅白點點洋裝,以及片中的中醫館,都在電玩裡重現。

電玩廠商顏婷如:「希望藉由他們的廣宣,跟我們的廣宣加起來的話,希望能夠雙方互利,達到更大的廣宣效果。」

就是看準了電影可能帶來的龐大效益,遊戲廠商早在3個月前,就和片商談好合作,並砸8百萬宣傳費,在網路、電視、官網等通路強力曝光,但其實遊戲結合電影,這不是第1次。電影「地球過後」:「恐懼不是真的。」

像威爾史密斯父子主演的地球過後,也推手機APP遊戲,跟著傑登一起冒險患難,更早前的賽德克巴萊也有,不同於以往,好萊塢電影,包括惡靈古堡或古墓奇兵等,都是先有電玩熱賣,才拍成電影,現在國片開創新的合作行銷模式,就是希望能藉著不同管道,讓電影達到最大的宣傳效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19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