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熬煮72hrs! 牛肉麵登美網百大餐廳

記者 林于心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0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牛肉麵再度名揚國際!台北1家清燉牛肉麵店,老闆堅持花3天3夜熬煮湯頭,呈現來自山東老家的原汁原味,也因為製作過程,耗時耗工,每天限量百碗,現在被美國網站選為亞洲最佳101家餐廳之一,讓老闆直呼不可思議。

剛燙好的麵條,淋上乳白色濃郁高湯,再灑點蔥花和薑絲,就是這碗清燉牛肉麵,讓台北這家小店,榮登美國網站,亞洲最佳百大餐廳。民眾:「湯頭很甜,很不錯,肉很大塊,麵也很有嚼勁,味道是滿濃的、滿濃醇的。」

業者劉曾文:「我們只有加一種東西,就鹽巴而已,基本上就是純純粹粹,去呈現出它食物原本的味道。」

好吃秘訣,就在老闆對湯頭的用心,第1天先以「冰水入料」,接著以「中火去脂」,慢慢熬煮,到了第3天再以「文火吊湯」,光是1鍋湯頭,就得熬煮72小時,就連煮麵條也有學問,隨著天氣變化,時間拿捏 ,也有所不同,因此每天的清燉牛肉麵,限量百碗,饕客們想品嘗美味,得在餐廳營業前就來排隊。

業者劉曾文:「覺得不可思議,怎麼會選到我們,當然我們外國客人其實也滿多的。」

老闆傳承山東老家的烹調方式,堅持湯頭不加任何多餘調味,靠著長時間熬煮,呈現牛肉原汁原味,不只受到台灣民眾喜愛,還征服外國人味蕾,名揚國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85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