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通緝」新人! 婚宴結束警上銬歸案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9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郎和新娘舉辦婚宴,怎麼結束後,全進了警察局?原來2人因為毒品案遭通緝,新北市警方掌握情資,知道2人將在餐廳舉辦婚宴,派人前往埋伏,為了他們可以順利完成終身大事,同時不在親友面前丟臉,大批員警在餐廳門口守候,直到婚宴結束後,才將這對新人上銬歸案。

新人笑的燦爛,但沒想到下1秒,就成了落難鴛鴦,19歲的石姓女子和21歲的羅姓男子,7日晚間在土城舉辦婚宴,最後的結局卻是令人出乎意料。土城廣福派出所長張志仁:「我們上前表明我們的身分,我們也沒有說是通緝犯,講說你們是不是有案件沒有到地檢署去報到,這對新人表示,因為籌辦婚禮,都沒有去地檢署報到。」

原來是警方當晚接獲檢舉,指稱新娘是毒品通緝犯,前往探查,暗中比對照片,果然沒錯,還發現新郎官也是通緝犯,警方調查,去年8月2人開趴被逮,羅姓男子2度吸毒,被判刑2個月,得易科罰金,石姓女子則是首犯,被裁定觀察勒戒,2人未到案遭檢方通緝,大喜之日遭檢舉,警方基於人性考量,婚宴結束才動手抓人,連親屬都不知道,2人事後遭上銬進了警局。

男方親友:「過完婚宴,我就回來了,就沒看到,租房子在外面,應該2個人在一起吧。」

沒人知道2人的洞房花燭夜就被迫分開,新婚首日老公在臉書上寫下難過心情,羅姓男子將人娶進門,誰也沒想到,下1秒卻沒有辦法保護妻子,眼睜睜的看著她被送進看守所勒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929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