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踩紅線!豆導向國軍借景 竟有中資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9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導演鈕承澤籌拍《軍中樂園》,先前欺騙軍方、找人頭讓大陸籍攝影師登上軍艦,現在又被踢爆這部電影,居然有2成是陸資,國防部說事前完全不知情,也強調絕對不可能協助有陸資的電影,到軍中拍攝,熟悉豆導的人士說,目前法律根本沒規定要報備,但外界還是強烈質疑,豆導在電影圈這麼多年,難道真的不知道,軍方敏感的紅線在哪嗎?

大陸電影公司代表:「最豐富最多元化的片單,以及最多的合作導演陣容。」

大陸電影公司介紹今年度新片,首推第1部,正是鈕承澤的《軍中樂園》,先是讓大陸攝影師冒名頂替,進入軍營勘景,接著2成中資曝了光,這讓當初協助拍攝的國防部,非常尷尬。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:「鈕導演即將拍的《軍中樂園》,是否有中資的問題,國防部對這個部分,是毫無所悉的,將來你只要有任何涉及到中資的影視,我們絕對不會去同意。」

法律沒有明文規定,公部門不得協助中資電影,了解豆導的業界人士認為,既然不是白紙黑字的規定,豆導才沒有主動跟軍方據實以報,但鈕承澤在電影圈這麼多年,難道真的會不知道拍軍教片的敏感紅線在哪嗎?和其他公部門比一比,回憶中的經典影片《王哥柳哥遊台灣》,一開場就是總統府,不過只從大門一掃而過,後來的國片往前推進。國片《帶一片風景走》:「當然啊!我是算命師啊!」

在總統府廣場拍攝,但府�頭從沒外借給電影劇組,倒是不少電視劇,曾獲准入內拍攝,行政院從不外借,未來也沒打算開放,立法院不管誰出資,通通不借,理由是國會殿堂非常神聖,但偏偏就有人闖的了關。國片《情非得已》:「很偶然的,就跑到一個政治的舞台上來了!」

諷刺時政的《情非得已》,不但進到立法院拍攝,還找當時的立委邱毅客串,導演正是鈕承澤,屢屢遊走法規邊緣,這回踩到軍方最敏感的保密防諜紅線,創作至上,恐怕無法再當鈕承澤的護身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鈕承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590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