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吳宗憲救了金曲獎!串燒歌收視最高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8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8 13:06

金曲獎收視出爐,今年平均收視有4.17,相當於420萬人收看,而最高點落在吳宗憲的台語歌串燒,有6.7,雙J頒獎時被主持人拱抱抱則是收視第2高,網友也揪出包括腳本爛、收音、燈光、運鏡差等6項缺失,加上面臨發不到大牌歌手表演或頒獎的窘境,讓今年金曲的平均收視人口比去年少了100萬。

藝人吳宗憲演唱:「咱兩人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。」

一口氣唱了13首台語串燒歌,吳宗憲的這段表演雖然一度有些唱不上去,但誠意十足,也反應在收視上,讓原本收視平平的頒獎典禮,一下飆到6.76,在那個時間點相當於近150萬人收看,是整場典禮最高點,還贏了最亮眼的雙J合體。

主持人陶晶瑩:「抱抱,安慰、抱抱,抱一下。」

雙J頒發最佳男歌手獎的這一刻,雖然是5度同台,但主持人陶子拱2人抱抱,讓觀眾看了超興奮,收視飆到6.23,有137萬人看。

女歌手呂薔演唱:「我負了你所有期許,背著你,我哭得無聲無息。」

雖然現場收音常出錯,燈光、音響,甚至主持人被網友揪出6大缺失,今年金曲獎整體平均收視還是有4.17,相當於約420萬人收看,但跟去年12年來新高紀錄相比,少了100萬人。

製作人張富:「每一段頒獎的腳本內容,跟整個主持人串場的內容,我覺得都有連結性的關係,可能在這部分稍微沒有太留意。」

第23屆金曲獎(2012.6):「只能愛你,You are my super star。」

去年金曲獎包括S.H.E、莫文蔚、林憶蓮、韓團MISS A等大牌藝人的8段表演,內容豐富、多樣化,雖然表演節目多,超時27分鐘,但還是比今年金曲6段表演超時31分鐘,來得控制得宜。

當時黃子佼和天心的搭檔主持,也曾引發負面評價,但從表演節目到頒獎人亮點不斷,還是替典禮衝高收視,而今年金曲面臨發不到大牌歌手表演或頒獎的窘境,收視還不算差,顯現觀眾對這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還是很支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780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