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溫網擊敗球王奪冠 莫瑞破「首相魔咒」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8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8 10:11

溫布敦網球賽男子單打冠軍終於出爐,英國希望莫瑞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約克維奇,再度在鄉親父老前封王,今天在現場看球的還包括英國首相卡麥隆,過去英國一直傳聞有所謂的「首相魔咒」,也就是卡麥隆有出席的比賽,英國選手通常會敗陣,莫瑞這次在卡麥隆面前拿下冠軍,算是打破了這個魔咒。

這一勝等了好久,終於贏了,莫瑞興奮得拋開球拍、脫掉帽子,振臂喝采。

以往盛傳,只要首相卡麥隆出席比賽或是發表祝福,英國選手大多會輸球,但是這天就算卡麥隆親自到現場看球,莫瑞最後還是贏了,在爆滿的英國球迷助威下,這天卡麥隆魔咒直接破解。

興奮高舉金盃,情不自禁親吻,去年因輸給費德勒,功敗垂成,今天終於拿下關鍵勝利,時隔77年,讓英國終於能再留下溫布敦金盃。

勝利的時刻,家鄉蘇格蘭鄉親瘋狂慶祝,祖父母更是與有榮焉。莫瑞爺爺vs.奶奶:「這場比賽涵蓋了所有,不是嗎?那麼戲劇性,我幾乎無法言語。」

網球好手莫瑞:「贏得溫布敦,我真的仍不敢相信。」

真的是很緊張,最後的賽末點一直拿不下來,終於約克維奇這個回擊掛網,世界排名第2的莫瑞,苦戰了3個小時又9分鐘,以直落3漂亮擊敗世界球王約克維奇。

在7月7日這天,讓英國在77年後,英國希望終於在鄉親面前,把4大公開賽之首的溫布敦金盃成功留在大不列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714

0.1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