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紅毯爭艷 Jolin、謝金燕性感得體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劉若媺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7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的金曲紅毯,女星們普遍穿著略顯保守,蔡依林、范瑋琪和謝金燕的禮服被評最為得體,而梁靜茹的禮服則因為不合身顯得老氣,還被網友虧說,要她把衣服還給謝金燕,另外徐佳瑩的白色洋裝,爭議也很大,造型師說簡直是慘不忍睹。

紅毯打頭陣的蔡依林,穿著要價120萬的名牌菱格紋洋裝,搭配上千萬珠寶,展現天后氣勢;電音女神謝金燕,黃綠色禮服秀出招牌美腿,高雅又不失性感。

藝人謝金燕:「姐姐、姐姐,讓大家久等了。」

還有范瑋琪的黑色繡花禮服,中央鏤空設計,搭配一抹紅唇典雅大方。藝人范瑋琪:「內容物也還好,有點空,哈哈哈。」

而選擇立體花朵小洋裝的郭采潔,則是評價兩極,有人稱讚穿起來年輕俏麗,也有人覺得上頭膚色肉胎有點多餘;另外梁靜茹的這套深V高岔禮服,雖然誠意十足,但禮服不合身,就像是穿布袋,也被虧說,要她把衣服還給謝金燕。

不過最受爭議的,還是徐佳瑩的造型,白洋裝配沖天炮頭與厚底高跟鞋,被網友批評,看起來像核爆後畸型生長的白T恤組合成的洋裝,讓人看了有點傻眼。

造型師林國基:「天啊,怎麼會有這樣的穿著,過分的蓬鬆、累贅,其實對她來講是一種,滿扣分的組合方式。」

今年星光女星尺度略顯保守,反倒男星部分比較出色,紅黑色拼貼西裝,胸肌若隱若現,和緋聞女友鄧紫棋攜手走紅毯,林宥嘉的合身剪裁西裝也頗受好評,而日本男星福山雅治,一身黑的帥氣西裝,顯現熟男魅力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披在西裝外的白色點點圍巾,與花朵般的口袋巾,產生視覺衝突,不管是男星女星,都想在紅毯上強調自我風格,成為目光焦點。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281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