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!南美洲巨蜥溜進汽修廠 咬人手臂

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2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間汽車修配廠,中午時間,竟然出現一隻長1.5公尺的南美洲巨型蜥蜴,當場把正在熟睡的老闆娘嚇壞了,消防人員獲報捕捉,但因為連看都沒看過,束手無策,最後通知野生動物保育學會來處理,捕捉過程,有志工也被咬了一口。

汽修廠員工:「好像鱉喔。」

南美洲巨型蜥蜴,身長1.5公尺,野生動保學會人員小心翼翼捕捉,就怕一閃神,會像其中一位志工一樣,被咬傷手臂。動保學會人員:「1、2、3,哇!好大一隻。」

超大隻蜥蜴,突然出現在汽車修配廠,老闆娘當時正在熟睡,睜開眼,看到這麼大隻的蜥蜴就在眼前,睡意全消,趕緊打電話請消防隊來處理,但因為品種特殊,消防人員不知道怎麼捕捉,最後通知野生動物保育學會人員,從修配廠角落,把這隻巨型蜥蜴抓出來。

汽修廠老闆vs.員工:「有朋友騎摩托車來,剛好看到,當作是他們養的蜥蜴,還說何時養的?」

巨型蜥蜴被成功制伏,保育人員說,這種蜥蜴是南美洲品種,甩著長尾巴、4隻腳還有尖銳的爪子,有人故意虧老闆說,怎麼把蜥蜴當寵物養?但老闆一臉無奈也納悶,這麼嚇人的動物,到底從哪來?又是誰飼養的?由於還找不到主人,巨蜥暫時由學會收容,等失主來認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蜥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29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