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海峽女雙贏了! 謝淑薇首闖溫網決賽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6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6 08:30

台灣的黃金女雙雖然解散了,不過我們還有海峽女雙!謝淑薇和大陸女將彭帥的雙打拍檔,在溫布頓女雙準決賽,只花了69分鐘,就以6比4和6比3獲勝晉級,這是謝淑薇生涯,第一次闖進溫布頓女雙決賽,如果海峽女雙獲勝,將可以合得1300萬台幣的冠軍獎金。

短髮的謝淑薇和馬尾的彭帥合作無間,海峽女雙,離四大賽冠軍,只剩最後一里路,畫面下方的海峽女雙,彭帥主打底線抽球,謝淑薇負責網前截擊,彭帥的底線,讓對手回擊掛網,我們接下來看謝淑薇的,面對史基波絲抽球,謝淑薇的截擊打得夠刁鑽。

儘管開賽有小亂流,不過她們還是以6比4,拿下第一盤,彭帥和謝淑薇越打越順手,尤其是謝淑薇的網前截擊,讓非種子的青山和史基波絲搭檔難以招架,第二盤謝淑薇和彭帥,只花了33分鐘,就來到賽末點。

最後是彭帥的強力發球,讓對手回擊出界,6比4和6比3,海峽女雙直落二晉級決賽,這也是謝淑薇生涯第一次,闖進四大賽的女雙決賽,彭帥和謝淑薇今晚決賽的對手,是大會12種子的澳洲搭檔,排名還在海峽女雙下頭。

如果謝淑薇和彭帥順利封后,將一起分享1300新台幣的冠軍獎金,至於男單決賽,兩強名單出爐,「英國希望」莫瑞將碰上球王約克維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淑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50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