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激戰!量販縮小 超商賣電器、超市衝熟食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林志恆 黃國均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5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量販店為了搶生意,漸漸縮小,從上千坪改成百坪,結合便利店和超商的新型態,攻進社區,上午台中一間新型的小型量販店開幕,推出12種方便菜5分鐘上桌,搶攻生鮮熟食市場,業者說是航空母艦變身為小型戰鬥艇,一開幕讓附近的超商和便利店都很緊張,掀起激戰。

才一開幕,擠了滿滿都是人,櫃檯小姐結帳結到手軟,這間量販店很不一樣,規模從上千坪縮到400坪,連賣的東西,也從5萬多件產品降成1萬多件,而主打的產品就是生鮮熟食,叫做便利菜,每一個盒子裡,配菜全幫你準備好,蝦仁炒青椒紅椒,連蒜頭都有,另一盒則是豬肉炒青蔥,爆香配料都不用傷腦筋,還有廚師現場炒。

廚師:「青椒跟彩椒,本來就可以生食的東西。」

香噴噴的菜,5分鐘就能上桌。民眾:「買回去炒給小朋友吃,有時候太太在忙,自己炒來吃也可以。」

業者說,這是量販店轉型後的新型態,一推出讓其他相關業者也很緊張,便利超商大約20坪,主攻乾貨和可以用微波爐就能吃的熟食,超市大約70坪,主打生鮮和乾貨,而量販店上千坪,生活用品幾乎樣樣全包,但生鮮熟食也是重點,不過這2年型態劇烈轉變,便利超商越變越大,賣起了3C產品液晶電視,超市也是變大間、多了美妝,量販店反而變小間,搶攻生鮮熟食。

量販店業者:「我精選最熱門的1萬個產品,量販店的價格。」

大家互別苗頭拚了,量販店業者說,他們是航空母艦變身為小型戰鬥艇,超商、超市和量販店,戰火越演越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量販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1125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