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豆導明知故犯洩國安機密 遭批偽君子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5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馬導演鈕承澤知法犯法,違返規定偷帶大陸攝影師上軍艦拍攝,這兩天引發軒然大波,這幾天鈕承澤仍然保持沉默,只透過助理表示是無心之過,導演柯一正、朱延平也替他緩頰,認為鈕承澤沒惡意,希望國防部能通融原諒,法界認為最多易科法金,網友也打賭他不會被關,至於會不會影響豆導公視董事位子,文化部長龍應台回應,一碼歸一碼,倒是名嘴周玉蔻毫不留情的痛批他散漫輕浮,根本是偽君子。

名嘴周玉蔻:「非常的散漫、輕浮,而且他扭曲了所有的導演。」

在鏡頭前開罵,周玉蔻強烈批評,都是因為日前導演鈕承澤,為了拍攝電影違反約定、嚴重觸法,偷帶大陸攝影師曹郁上軍艦,引發她強烈不滿,認為鈕承澤自己人格受損,卻還要拖累電影界,揹上偽君子惡名,實在可惡。

周玉蔻:「他讓我們覺得,偽善跟偽君子似乎都還可以在這個(電影)行業,存在下去的話,那我們的社會價值就沒有了。」

不過鈕承澤是公視董事,也讓人好奇,未來是否有影響。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我們橋歸橋、路歸路吧。」

龍應台認為這是兩碼事,但還是希望政府依法行政,也希望不要因為單一事件,讓軍方終止日後協助其他國片拍攝的計畫,圈內一些導演朱延平、柯一正等人也聲援,認為鈕承澤沒惡意,希望國防部能通融原諒,法界也多半認為,雖然最高可判無期徒刑,但這件事最後應該是易科罰金了事,很多網友說,這是意料中的事,要豆導乾脆請他請吃雞排、喝可樂,只是這名大陸的攝影師曹郁,原來還有個有名的老婆。

陸劇「潛伏」:「李涯敢溜咱們家門,肯定是懷疑上你了。」

姚晨曾演過碟報情節電視劇,對照現在鈕承澤事件,讓不少台灣網友認為實在諷刺,也讓在微博擁有4千萬粉絲,有微博人氣女王之稱的她,意外在台灣受到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鈕承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544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