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8少年公開吸毒 被抓跟警哈拉

記者 劉欣逵 / 攝影 白汶平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4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看準貢寮海洋音樂祭即將登場,有毒販蒐購大批安非他命、K他命、神仙水等毒品,打算海撈一筆,但員警早就監聽很久,順利瓦解販毒集團;而基隆警方,也在廟口附近的廣場,逮到8名吸毒的青少年吸毒,最誇張的是,廣場人來人往,竟然公開吸毒,連警方找上門還敢開玩笑。

7、8名男男女女圍成一個圈,全都未成年,坐在廣場2樓,地上擺滿毒品吸食器、香菸,看到員警來了一群人眼神呆滯,竟然有人敢跟警方開玩笑。

基隆第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楊志明:「一開始盤查他們還嘻笑,後來我們啟動快打,1分鐘之內優勢警力,全部到達廣場2樓。」

連警方看了都直搖頭,但更誇張的是這群青少年吸毒地點,竟然是在基隆廟口附近的廣場2樓,一旁還有公車站,尤其晚上人來人往,有上百人經過,這群人完全不在意,但違法行為可是讓路人心驚驚。

民眾:「晚上不會來吧,很少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因為上面很多奇怪的人。」

毒品氾濫,暑假到了派對活動多,更可惡的是有毒蟲看準「商機」,要再緊接而來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上,備齊安非他命、K他命、神仙水等毒品,想海撈一票,幸好警方跟監數個月,一舉破獲這個販毒集團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賴順來:「貢寮音樂祭就如同屏東春吶,都會聚集眾多青少年,或是一般民眾,毒販看準了這機會來銷售毒品。」

36歲主嫌自己本身也吸毒,要照顧妻小生活不穩定,心生歹念,幸好大批毒品已被查扣,想瞄準海祭大賺黑心財,最後落得一場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1225

0.2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