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要住院!潑酸辣湯當嘔吐 假車禍詐保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4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近來發生多件撞電桿或摔坑洞的車禍,多家保險公司都理賠高額保險金,發現不尋常而報案,警方追查,發現主嫌是一名陳姓婦人,專門找缺錢的人當人頭,投保高額住院險再製造假車禍,還都是由同一名男子報案,為求逼真,假車禍傷者用砂紙自己把皮膚磨破,撒上沙土,甚至還在現場潑酸辣湯,製造嘔吐狀,就為了要住院,他們住一天就能領到3萬元給付,投保個2、3家就有30萬,3個月下來,詐領理賠金200、300萬。

高市刑事局偵八隊組長戴長生:「她就是主嫌。」

53歲的陳姓婦人,坐在自家辦公桌前,看著警察上門蒐證,嘴裡嚼口香糖,一副無所謂的態度,她其實是詐騙集團主嫌,專門找缺錢的人,當人頭投保高額醫療險,再製造假車禍,詐領保險金。

戴長生:「用砂紙在腳上抹,等血水滲出後再撒上沙土。」

這位被當人頭的婦人,拉起褲管,腳上滿是破皮痕跡,連手腕皮膚都磨破了,但這些全是「人工」製造的傷痕,為求車禍逼真,還無所不用其極。

戴長生:「會加工潑一下酸辣湯,製造人撞了還嘔吐,整個人很狼狽的樣子。」

戴眼鏡的陳姓男子,就是負責打119報案的人,警方從這些撞電線杆,或閃避坑洞摔倒的車禍當中,認出報案男子的聲音都是同一人,循線前往他開的修車廠2樓蒐證,從塑膠袋裡找到大批保險單,警方發現,他們光是住院,一天一家醫院就能領3萬元給付,投保2、3家,3天就有近30萬,3個月下來,製造不少假車禍,不法獲利高達2、3百萬,由主嫌和共犯等7人均分,警方也將擴大追查,還有多少裝可憐的假車禍傷者涉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453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