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死了!扛瓦斯爬5樓 要杯水還沒喝猝死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3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日高溫,台中一名瓦斯行搬運工,前天外送瓦斯到民宅,扛著20公斤的桶裝瓦斯,爬到5樓,敲門後跟屋主要水喝,之後癱坐在樓梯間,不省人事,屋主趕緊報警,不幸的是,瓦斯搬運工送醫不治,警方不排除是熱衰竭致死。

大太陽下,瓦斯搬運工騎著機車,曝曬在高溫下,載著瓦斯桶送瓦斯,天氣熱就算了,最辛苦的是還得搬著20公斤重的瓦斯桶,爬上爬下,台中一名瓦斯搬運工,扛著瓦斯桶,爬到這棟公寓的5樓,又渴又累,敲門後跟屋主要水喝,想不到屋主轉身拿水,搬運工就攤坐樓梯間,不省人事。

大樓管理員:「太熱了,那天太熱了,他爬到5樓就昏了,坐在樓梯。」

這名60歲的搬運工,在大里這間瓦斯行上班,同事說死者身體很好,平常看不出異狀,不過事發前一天,他跟老闆說身體不舒服,要休假一天,想不到一上班,就出意外。瓦斯行老闆:「很意外,他的後事會處理好。」

記者:「最高爬到幾樓?」瓦斯行同事:「5樓就很高了。」

天氣這麼熱,台中中午高溫飆到35度,戴著安全帽,還要扛瓦斯桶,體表溫度可能衝到38度以上,身體機能瞬間無法調整,就有危險,警方不排除是搬運工熱衰竭死亡,將等法醫釐清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39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