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中俄7/5日本海軍演 實彈規模大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2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2 21:10

中俄每年都會進行一次聯合海上軍演,今年地點選在日本海大彼得灣,中國大陸出動有「中華神盾」之稱的蘭州艦等共7艘艦艇,外加3架直升機,預計7月5日就會抵達俄國海參崴港,這次軍演,中俄兩國可以說是把最重量級的軍備全派上場,並且還協定全程演習都開啟各項雷達系統,進行實彈射擊,顯示兩國的戰略互信非常高。

向岸上弟兄揮揮手,中國海軍啟程前往俄國,這次中俄海上聯合軍演,選在日本海大彼得灣。央視新聞旁白:「此次編隊參加聯演,也是我海軍一次性向國外派出兵力最多的中外聯合演習,演習規模大、演練內容全、實彈射擊多。」

號稱軍演真槍實彈,中國出動的7艘軍艦,瀋陽艦裝有對空導彈系統,負責反潛艇任務;蘭州艦,具有防空、反潛作戰能力,可以配合其他艦艇進行反潛攻擊,有中華神盾之稱;煙台艦,標榜是國產導彈護衛艦,是全中國最現代化的戰鬥艦艇;洪澤湖是艘補給艦,也是這次軍演唯一出動的補給艦,2002年曾經出海航行132天,總共33.000浬,有環球航行的紀錄。

中國大陸號稱精銳盡出,中央電視台每個整點的新聞至少用20分鐘的篇幅報導,不只細數自己的武器有多麼強大,更一一介紹俄國的戰備。央視新聞旁白:「基洛級潛艇,是俄羅斯第五代攻擊型常規潛艇,排水量約2300噸。」

基洛級潛艇,是這次軍演當中唯一的一艘潛艇,在200公里外的距離就能發射導彈,最大特性是噪音低,也因此成了其他潛艇的水下殺手。

另外,瓦良格號巡洋艦,有航母殺手之稱,裝載8枚艦對艦、8枚艦對空的導彈,是衝著美國航母設計出來的。軍事專家尹卓:「它(瓦良格號)的反艦導彈都是射程比較大,而且是全程超音速的反潛導彈,這些導彈的威力都相當大,而且對美國的航母是有重大的殺傷作用。」

俄國的空中戰備,出動3架轟炸機和2架艦載直升機,這架「卡-27」直升機,穩定性強,適合海上飛行,機上裝的新型雷達能360度覆蓋,同時還可以裝載深水炸彈和魚雷。

中俄聯合海上軍演將在7月5日展開,為期8天,雙方更協定軍艦上火控雷達、導彈雷達通通打開,所有聲納、光電系統全部用上,演習規模大、實彈射擊多,要向對方展示戰術和技術,當然這也在展現中俄2國軍事戰略上的高度互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軍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373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