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水龍捲直衝天際 農民直擊異象

記者 張哲偉 陳和琳 / 攝影 陳勝偉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2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午後熱對流旺盛,在南投竹山台三線附近,下了10多分鐘的冰雹,砸在車上造成警報器大響,民眾說住了10幾年,都沒遇過這種景象;而在玉山觀測站,也在下午下了40分鐘的冰雹,每個大小約0.8公分,由於數量相當多,冰雹在地上積了將近2公分厚,而天候異象也出現在彰化縣芳苑鄉,有農民看到海上出現水龍捲,緩慢移動10多分鐘,幸好沒有直接撲向陸地,造成農作物損害。

彰化芳苑天空中,出現長長水柱,少見的自然奇景水龍捲,長長水柱,就像巨大漏斗雲,有數十公尺高,連接海平面,緩慢移動,持續10幾分鐘,當地村民覺得很新奇。當地居民:「覺得很刺激,住50幾年,都沒有看過水龍捲出現,覺得很新奇啊。」

水龍捲出現在農田正前方約3公里的海面上,氣象局表示,海面上大氣不穩,有劇烈對流,就會產生水龍捲,還好沒有直撲陸地,農作物沒有受到損害。

熱對流旺盛,南投竹山也降下冰雹雨,冰雹砸到車子,警示燈閃爍,警報器大響,玉山氣象站下午,2點多開始降下陣雨,狂下40分鐘,大小約0.8公分,降下的量較多,地面上約有2公分厚的積冰雹,讓玉山觀測站的工作人員,驚喜不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冰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1127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