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後進軍好萊塢 王力宏PK周杰倫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1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1 13:23

王力宏跟青蜂俠擦身而過,讓周杰倫搶先一步進軍好萊塢,不過現在王力宏也獻出好萊塢的處女作了,跟湯唯以及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合作的「駭客交鋒」,現在在香港趕拍中,雖然日夜顛倒,讓他直呼好苦又好窘,但一切似乎都是想趕快趕上周杰倫的腳步,因為兩人過去不僅都是音樂才子能唱能寫,歌曲也都走R&B風格,甚至還能當導演,常常被拿來作比較,如今連前進好萊塢,也都有志一同。

繼李安的電影「色戒」後,王力宏跟湯唯再一次合作拍電影,不過這回是跟好萊塢級大明星一起合作。香港媒體:「湯唯跟『雷神索爾』克里斯漢斯沃合作,由美國著名導演麥可曼恩執導,演出的還有台灣歌手王力宏。」

日前王力宏、湯唯跟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,現身香港街道,拍攝電影「駭客交鋒」,但才剛從美國到香港的他,時差還沒有調回來,一上工就要拍大夜班,讓他在微博上直呼累又窘。

但據了解,這是王力宏進軍好萊塢的處女作,雖然累還是感覺很興奮,似乎是想趕緊追上周杰倫的腳步。電影「青蜂俠」:「很抱歉,有關你父親的事。」

因為傳出王力宏過去一直想前進軍好萊塢,但當年和青蜂俠擦身而過,才讓周杰倫搶先一步,先出道的他,在周杰倫快速竄起之後,兩人就常常被拿來比較,不僅都是音樂才子能唱能寫,歌曲也都走R&B風格,甚至還能當導演。

電影「不能說的秘密」:「有時候感覺很憂鬱,妳是不是有心事啊。」

電影「戀愛通告」:「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。」

一前一後兩人自導自演電影,都有不錯成績,但具有同樣才華的兩人卻屢傳不合。王力宏vs.周杰倫(2013.1.1):「其實幕後還滿辛苦的,因為有些演唱,像我要背歌詞,是嗎?」

去年王力宏在音樂典禮後台,拍攝跟周杰倫相遇的影片,被解讀就是要破除不合傳言,如今王力宏也跟周董一樣,將進軍好萊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69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