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車廂首傳失竊 商務客46萬遭扒


發佈時間:2013/06/30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鐵商務車廂發生首宗竊案,昨天有一位黃先生向警方報案,他從高鐵左營站搭車到嘉義太保站,結果短短半小時內,放在座位上方行李架的公事包,竟然被扒手打開,皮夾內8萬元港幣、15萬元台幣不翼而飛,他立刻向列車長反應,卻得到車內沒有監視器的回應,而且為了顧及他人隱私,無法限制其他乘客的行動,讓黃先生對高鐵的處理方式,相當的生氣不滿。

小心就算花大錢坐在商務艙車廂,還是有可能被小偷光顧,有位黃先生29日從高雄左營站搭車前往嘉義,要下車時,卻發現放在頭上行李架的公事包拉鍊大開,皮夾裡的8萬元港幣和15萬台幣被偷走,短短半小時總共損失46萬元。

高鐵公關:「列車長陪同高鐵警察巡視整個車廂。」

坐在倒數第二排的黃先生完全沒打瞌睡,也沒去上廁所,而且還有巡車員來回巡視下,竟然能夠不動聲色下手偷竊,他直覺懷疑小偷就是坐在他後面的兩個人,因為後排的人下手,不容易被其他乘客發現,黃先生馬上向列車長反應,希望可以搜查他們的皮包,或是調閱監視器,但高鐵卻回應,為了顧及乘客隱私無法配合,而且車廂裡也沒裝監視器。

高鐵嘉義分駐所長鄭吉逸:「後面的人員有把他留下一些資料,請他們配合調查。」

民眾:「像我們重要的東西,都揹在皮包裡面,都是揹在身上啊。」

民眾:「有時候就有這樣的壞人,你真的沒辦法啊。」

這是高鐵通車6年多來,第一樁車廂竊案,警方表示,已經調閱車站出入口的監視器,並採集公事包上指紋,希望能揪出竊賊,提醒民眾坐車時,貴重物品還是得隨身攜帶比較保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643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