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敗6歌手! 視障歌唱老師圓發片夢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8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8 14:05

由庾澄慶主持的歌唱節目,主要是素人PK歌手,繼上次洪便當闖關失敗,終於出現闖6關成功者,她是歌唱老師紀乃菡,大學畢業後就因為青光眼導致左眼失明,到去年連右眼也惡化,只能感光的她,靠著老公的鼓勵,重新站回舞台,還打敗孫協志、戴愛玲等專業歌手,這次闖關成功,她放棄32萬獎金,選擇發行EP圓夢。

歌手戴愛玲演唱「空港」:「剪斷月光,停在沒有回憶的空港獨自療傷,抱著自己好好哭一場。」

鐵肺公主戴愛玲上歌唱節目,接受素人挑戰,對手是一位歌唱老師紀乃菡。視障素人歌手紀乃菡演唱「傳奇」:「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,我一直在你身旁,從未走遠。」

演唱王菲唱紅的經典歌曲「傳奇」,紀乃菡讓台下DJ評審聽到全身起雞皮疙瘩,最後更以4票之差擊敗戴愛玲,但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打敗專業歌手。

跟剛發片的孫協志PK,以29比1大勝,讓孫協志當下表情非常難看。紀乃菡演唱「天頂的月娘啊」:「天頂的月娘啊,我輕輕叫一聲,望伊會知影啊,不通乎我孤單。」

紀乃菡其實是位視障歌手,在大學畢業後因為急性青光眼導致左眼失明,沒想到去年右眼也惡化,幾乎只能感光,讓她心情十分低落,還好有老公一直在身旁鼓勵,才讓她再度站上舞台。

這次更以26比7擊敗藝人阿Ben,闖6關成功,可以獲得32萬獎金,但紀乃菡毫不猶豫,選擇換成發行EP。

素人歌手洪便當演唱「夜市人生」:「有你的雙手牽也牽著我。」

在紀乃菡之前,素人歌手洪便當也是連闖5關,無奈後來敗在資深歌手江得勝手上,這次紀乃菡闖關成功,著實讓不少素人歌手看到圓夢的希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素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496

0.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