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氣球恐污染水源 湖面升空改岸邊飛

記者 何宜信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暑假全國有好幾處熱氣球的施放地點,而高雄市澄清湖是唯一一處在湖面上、而且能遠眺市區景觀的施放點,不過日前遭到環保團體抗議,擔心會影響水源,今天的試飛活動,高雄市觀光局趕緊對外消毒,否認水源會遭到污染,並將原本的湖面升空改到岸邊。

可愛卡通造型的熱氣球,膨脹後準備升空,從高處往下一看,原本預計能看到美麗的湖面景緻以及高雄街景,不過傳習齋的施放點,除了遠方的球場屋頂,連翠綠的湖水都被椰子樹擋到,因為原本計畫的湖面升空,已經緊急變更。

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:「我們所有的活動都不會碰到水,公共廁所也好,其他的餐飲設施的水,全部都是收取送到自來水的廢水處理廠。」

高雄市觀光局長一上台,不是介紹熱氣球上的景觀有多美麗,而是急忙告訴大家有多環保,因為日前傳出熱氣球要到澄清湖施放,立刻有環保團體出面抗議,主辦單位趕緊更改施放地點。

熱氣球業者許惠成:「整個湖面的景色都可以看到,甚至可能可以天氣好一點,更遠的高雄市中心。」

雖然同樣在傳習齋以及九曲橋,有4個施放點,不過位置挪移後解決了汙染問題,還能不能呈現出像電腦示意圖一樣的美景,令人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熱氣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04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