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瘋人魚線 女星擠事業線練馬甲線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7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演藝圈的男明星瘋人魚線,而女明星除了擠事業線外,現在也流行秀馬甲線;男明星流行練人魚線,女明星也不再只是擠事業線,現在也流行秀腹肌兩側的馬甲線,尤其走泳裝秀、內衣秀更是必備。

藝人王麗雅:「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訓練腹部的小運動,那是你在家、在辦公室都可以做的,先找一張很穩的椅子,然後你屁股只坐一點點,把手撐在後面,腳舉起來,這樣你在做的時候,要配合呼吸不要憋氣。」

一組20下,每次做3組,還有進階版。王麗雅:「如果是進階版的話,你可以從側面。」

這股女星秀馬甲線的風潮,始祖是她,仔細看,鄭多燕腹肌兩側的線條看起來很像穿著馬甲,這兩條線就叫馬甲線。

馬甲線是內衣秀模特兒必備,怎麼練?Kimiko老師告訴你。藝人Kimiko:「深吸一口氣,吐氣往上,慢慢離開地板,只要肩膀離地10度就夠了喔,慢慢地吸氣再回到地板,然後做的時候要注意,你的手肘一定要夾緊耳朵的兩側。」

躺在硬地板上,雙腿交叉,雙手交扣枕在頭下,手肘合攏夾住太陽穴,腹部出力讓肩膀離地,就是這個簡單的動作,每天做15下,就可以練出馬甲線,想急就章,可以學學韓國團體Rainbow。

邊跳邊掀上衣,露出肚臍和結實腹肌,Rainbow卻被爆料腹肌和馬甲線其實是畫出來的。化妝師幸頤:「就是用2個顏色的粉餅,就是深淺這樣子,然後你要大概知道骨骼的、肌肉的紋理,然後凸面、凹面,再去做加強深淺的部分。」

用咖啡色粉餅在腹部撲粉,線條凹陷的地方加強陰影,前後比較看看,左邊沒有撲粉的看不出曲線,右邊有撲粉的線條真的比較明顯。

藝人劉伊心:「它比原本這樣穿還OK,因為它這邊等於是夠緊的話,兩邊它等於是側邊的話,有兩條線幫你綁,所以你看有兩個支撐,你看那個腰部的線條還滿美的,但是這個方式就是適合腰間比較沒有肉的女生,對,不然會擠出來,不然就會有那種肉肉的,對、對、對,然後這裡只要薄薄的,你就不用再加New Bra,這邊這樣副乳包住集中,如果你覺得不夠,就一直往上綁,然後往下綁,它就會像這樣子,再緊點它就很厲害。」

要在鏡前呈現好身材,女星可以說是各出奇招,但最近在歐美卻出現保守風潮,高領、短袖、五分褲,廣受穆斯林婦女歡迎,也造福不少對身材沒自信的女性,更不怕曬傷,商機上看26億美元,如果還是覺得露太多,風靡大陸青島的「臉基尼」是最後的絕招。民眾:「這個啊?防曬,是防曬。」

露出眼睛、鼻子、嘴巴的頭套,很像摔角選手,大陸網友叫它「臉基尼」,專為想到海邊又怕曬黑的婆媽設計,第一次看到的還以為是要來海邊搶銀行,不管身材好不好,只要有自信,像軍中情人鄧麗君,當年穿平口連身泳裝一樣很有魅力;林青霞年輕時的豹紋比基尼照,多年後曝光,也是讓粉絲眼睛一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04

0.0894

0.3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