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兵找色情按摩? 韓星「SE7EN」遭拍動粗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7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正在服兵役的韓星SE7EN,21日被拍到勞軍活動結束後,與同袍一起留宿汽車旅館,直到凌晨又與另一位同樣正在當兵的嘻哈團體成員「生菜」,偷溜到色情按摩店消費,這一切都被當地新聞節目拍到,SE7EN疑似惱羞成怒,還與記者起了衝突。

韓星「SE7EN」勞軍片段(2013.6.21):「國防部藝工隊二等兵崔東旭(SE7EN本名)、忠誠!」

正在當兵的韓星SE7EN,21日到春川勞軍,但沒想到結束後,精采生活才正要開始。韓國電視台記者:「出來了。」

藝工隊員們沒回軍營,留宿汽車旅館,換上便服,大方使用手機,甚至還聚餐喝酒,這一切全被當地新聞節目拍了下來,但狂歡夜還沒結束。韓國電視台記者:「30分鐘後,他們從按摩店走出來。」

穿著帽T的就是SE7EN,與另一位也在當兵的嘻哈團體成員生菜,一起上按摩店,發現行蹤曝光,還與電視台記者起衝突。韓國電視台記者:「你好、你是xx演藝兵嗎?」

SE7EN疑似惱羞成怒,緊抓記者的手,還企圖搶下麥克風。韓國電視台記者VS.SE7EN:「是去色情按摩店了嗎?我們沒有去。」

據了解,SE7EN去的是當地的色情按摩店,店家透露SE7EN付了4千多台幣,最後因為人手不夠才退錢,雖然沒消費成功,但這段節目25日播出後,還是讓不少粉絲看了覺得失望,國防部表示,他們是因為膝蓋、肩膀痛,才去按摩店,會進一步調查,再決定懲處。

而另一位即將退伍的韓星Rain,也被指休假天數比一般士兵多2.1倍,且年初曾被拍到穿著軍服和女友金泰希約會,但卻沒被嚴懲,只被軍方禁足1個禮拜,被指是當爽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447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