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偷車存零件 颱風轉手賣發黑心財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0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陣子颱風頻繁,有不法集團先偷車解體存貨,專挑大眾車下手,偷一輛車代價3萬元,然後解體把零件賣給中盤商,這一轉手再賺5萬,每天大約偷1到3輛車,大發颱風財,警方估計目前至少20名車主受害,不法所得將近百萬。

警方撬開門,從後方突襲,贓車集團成員看到大批員警衝進來,呆站傻了眼,等到回過神,員警已經衝上前把人押住,旁邊2名嫌犯趁機想逃,一樣被優勢警力制伏,工廠裡還停著2台被拆到一半的汽車跟滿地零件,3名竊車解體集團成員,通通被依現行犯戴上手銬。

因為612水災,光是台北市就有3000輛汽車泡水,數量比平常多出10倍,零件需求大增,歹徒趁機賺風雨財,專挑馬自達、TOYOTA等大眾車款下手,甚至這次泰利颱風還沒來,歹徒竟然先偷車存貨。

台北市士林偵查隊長高盛財:「竊盜的部分,每台1萬到4萬不等,再解體銷售給大盤商,相關零組件大概可賣2到5萬。」

偷一輛車3萬元,解體轉賣再轉5萬,等於拆一部車就得手8萬,目前查出這個集團至少犯案20起,也讓這些車主,成了颱風來之前的受害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505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