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盧彥勳輸莫瑞 費德勒爆冷遭淘汰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7 0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球迷很關注的,週三深夜進行的,台灣一哥盧彥勳大戰英國希望莫瑞,雖然最後盧彥勳落敗,無緣晉級,但是世界排名第2的大會種子球員莫瑞,賽後稱讚盧彥勳表現不俗,只是這回溫布頓似乎有魔咒,許多大牌球星紛紛出局,第一輪蠻牛納達爾慘敗被淘汰,現在連衛冕的草地天王、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都中箭落馬,也讓莫瑞機會更好,女子球星部分,莎拉波娃比賽中一直滑倒,最後也是輸球淘汰,成了最新的苦主。

球賽主播:「差一點過了,今天盧彥勳的抽球不但積極,而且最重要他打出去的這種角度,有呈現在一個非常大的角度上。」

台灣一哥盧彥勳迎戰英國希望莫瑞,打起來毫不畏懼,底線抽球真的夠水準,只是莫瑞真的是太強,盧彥勳連輸3盤,最後輸球,雖然盧彥勳無緣晉級,但是莫瑞仍舊大力稱讚盧彥勳的表現。

英國網球好手莫瑞:「我想比賽過程表現得不差,他(盧彥勳)剛開始表現不俗,掌握了幾個破發點。」

莫瑞輕鬆晉級,現在情勢一片大好,因為這回溫布頓大牌選手彷彿中了魔咒,一個接一個陣亡。CNN體育主播:「賽事才進行3天,許多赫赫有名球星慘遭淘汰出局,這當中最有名的是費德勒。」

CNN主播語氣很驚慌,今年溫布頓大爆冷門,連去年冠軍、草地天王費德勒也落馬出局,連這樣簡單的反手拍回擊竟然都失誤出界,費德勒1比3落敗,對手高興到不行,但是費德勒真的很難開心得起來。

不過在溫布頓落難的球星不只費德勒。球評:「我從沒看過她(莎娃)這樣滑倒,我已經看她打球10年了,但這麼多次,4次的滑倒,其中一次是練習時候。」

俄羅斯甜心莎拉波娃比賽當中不停滑倒,一次比一次還糗,連基本的準備接球動作都這樣滑下去,直落2慘遭淘汰,今年溫布頓讓專家眼鏡碎了滿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64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