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光誠來台 國台辦:別破壞兩岸關係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6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6 14:03

大陸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,來台展開為期2星期的參訪,這幾天行程滿檔,但大陸方面並不樂見這種情況,大陸國台辦上午在回應台灣媒體問題時表示,不希望看到破壞兩岸關係的事情發生。

去年4月才從山東老家,摸黑逃出大陸官方的軟禁,用所謂非正常方式躲進入美國大使館,弄得大陸官方處境尷尬,如今卻成為立法院座上賓,大陸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在台灣,話題卻延燒到北京。

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:「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,給兩岸同胞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好處,值得倍加珍惜,我們不希望看到影響、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事情發生。」

比陳光誠來台影響更大的,是兩岸簽署服務貿易協議所引發的爭議,面對台灣方面擔憂開放大陸服務業赴台,恐怕會衝擊中小企業跟就業市場,引發反彈,大陸國台辦也做出回應。

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:「我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,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中,還專門設置了緊急情況磋商的條款,受影響的一方可以隨時要求與另一方進行磋商。」

TVBS記者莊志偉:「大陸國台辦發言人用前所未有來形容,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中,大陸對台灣業者的開放力度,同時表示,會談中雙方已經提到,要各自完成後續的相關程序,希望台灣方面能儘快落實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光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61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