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男假裝買飲料 連偷兩Note2手機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5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鹿港一名30多歲的男子,到飲料店假裝買飲料,實際卻是偷走店員和老闆娘的智慧型手機,一開始小偷還心虛怕被發現,一度將手機歸位,不過又臨時又將3杯飲料加點成8杯,使出拖延戰術,得手後還大膽跑到飲料店隔壁的通訊行,要將手機解鎖,受害高中店員直呼太誇張。

白色衣服、身材微胖的男子,偷走飲料店桌上的智慧型手機,若無其事走出店面要繼續等飲料,結果碰上剛外送回來的店員,怕被發現,心虛得把剛偷來的手機,又放回桌上。

飲料店老闆娘:「點三杯金桔檸檬,就跟我說要借廁所,我帶他進去,他就在勘查地形。」

小偷站在櫃檯等飲料,這時又發現櫃檯有另一支智慧型手機,趕緊追加飲料使出拖延戰術。飲料店老闆娘:「改口說要訂8杯飲料,為了拖延時間。」

老闆娘和店員忙著製作飲料,小偷也伺機而動,趁著大家忙成一團,冷不防伸出右手,偷走櫃檯上店員的智慧型手機Note2,又晃到店裡面,摸走老闆娘的另一支Note2,順勢放進褲子後方口袋,高中生店員辛苦存了三個月的打工錢才買的智慧型手機,就這樣被小偷偷走,既生氣又難過。

飲料店店員:「拿我手機,還去隔壁通訊行解鎖,很誇張。」

警方調查,小偷是一名年紀30多歲的男子,到飲料店假裝要買飲料,實際卻是順手牽羊,偷走2支價值各2萬多元的智慧型手機,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要盡快將嫌犯繩之以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56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