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起訴我證實他重婚」 陸小三致命一擊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4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4 11:56

大陸旅遊電視台,前美女主播和政府高官交往4年,最後被官員始亂終棄,心有不甘的她,除了公佈之前許多她和官員裸身相擁的照片,最近又在自己的微博上,公佈了一段極盡奢華的求婚影片,證實這名官員隱瞞自己已婚的事實,當眾向她求婚,讓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小三,並在微博上向官員的妻子喊話,希望對方將她們兩個以「重婚罪」起訴,還她名譽。

前一秒,女主角還開心和友人在河畔辦生日派對,下一秒,現場放起璀璨煙火,接著燈光全暗,室內地上用蠟燭擺出一個愛心,大陸國家檔案局前副司長范悅,捧著一束白色鮮花,向影片裡的女主角求婚,飯店人員還用遙控汽車,送來一顆鑽戒。

大陸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范悅:「今後我想我們能夠一生一世地牽手在一起,我希望在今天,朋友都在的時刻,鄭重地向妳求婚。」

一切的浪漫,最後都成為搞跨大陸官員的鐵證,擔任大陸電視台主持人的女主角紀英男,不甘心和自己相處4年的大陸官員,最後始亂終棄,甚至暴力相向,在微博上公佈男方向她高調求婚的影片,甚至寫著「事實善於雄辯,我希望范悅的妻子起訴我和范悅重婚罪,以還我名譽」,大陸小三豁出去,捍衛自己名譽,拉下大陸高官,成為習近平上任後,整肅政府紀律的番外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貪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31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