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煞有其事! 電影「擬真」宣傳抓住目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3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3 17:46

電影宣傳手法越來越多,為了吸引影迷目光,有片商配合劇情設定,舉辦了應徵總統隨扈活動,網頁做得煞有其事,果然引起不少討論,另外也有片商是把電影文宣製作成報紙新聞,讓不少人看了,還以為是花錢買下的全頁廣告。

電影《環太平洋》:「人類和機器合而為一。」

電影《環太平洋》內容描述地球遭受巨型怪獸攻擊,世界各國合作啟動作戰計畫,以機器人來防衛地球的故事,為了宣傳,片商想花招。民眾「世界新聞,就感覺看起來很像報紙,報紙上面那種,像放在,有點像買的放在最上面的廣告。」

就是這張電影廣告文宣,封面寫著世界新聞,不管是內容或排版,都跟報紙很類似,不少人乍看還以為是片商買下的報紙全頁廣告,尤其配合劇情設定,還刊登了各國巨械戰甲的名稱和戰力分析,像美國是吉普賽危機,中國是暴風赤紅,澳洲叫衝鋒發現號等等,非常擬真,除了《環太平洋》外,另一部電影《白宮末日》也有類似噱頭。電影《白宮末日》:「我們得快走。」

電影講的是片中飾演警察的查尼塔圖,夢想成為駐白宮的特務,保護總統安全;而網路上還真的發起了應徵總統隨扈的活動,只要上傳照片,並回答問題,就能測試出,你最適合白宮裡的什麼工作。

像是園丁,可能會回答,總統被綁票時,能搜索花園草叢,如果測出是第一夫人,總統被挾持時,則可以搜索臥房,不過這些都只是拉攏粉絲的宣傳手法,填履歷表,最後當然不可能真的當上總統隨扈;但可以抽首映會電影票,片商靠著這種另類行銷,反到吸引了更多關注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09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