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捕響尾蛇利潤高 達人驚險出手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9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9 22:44

美國德州常有響尾蛇出沒,一年被毒蛇咬傷的案件就有好幾十件,民眾發現毒蛇亂竄,就得靠捕蛇高手幫忙,雖然整個追捕響尾蛇的過程非常危險,運氣不好就會小命不保,但頂尖的捕蛇人,一天可以賺到1千美金,也成為德州最HOT的特殊行業,跟著「動物星球頻道」的「追捕響尾蛇」,我們一起去看追捕響尾蛇的驚險過程。

響尾蛇全世界最恐怖的掠食者之一,在致命的毒牙背後,卻隱藏百萬美元的商機。抓蛇人希根巴頓:「這些蛇皮大概價值200、300美金。」

頂尖的抓蛇人,一天可以賺上1千美金,大約台幣3萬元,成為德州最賺錢,卻最冒險的一個行業。抓蛇人萊利索爾斯:「抓住牠、抓住牠,把牠放進箱子裡。」

這一家準備辦泳池派對,卻來了不速之客。德州民眾:「突然有人聽到響尾蛇的聲音,我們都慌了起來,我的天、我的天!」

對抓蛇人來說,讓人望之卻步的響尾蛇,就像掉在路上白花花的鈔票,只要出手就不能讓他們逃脫,今天抓蛇人運氣好一出動就發現黃金,165公分長的西部菱斑響尾蛇。抓蛇人艾力克緹梅斯:「牠真的是很大隻,是我在這一帶看過最大的,你看牠的眼睛是灰色的。」

這對抓蛇人來說恐怕不是好消息,眼睛變灰,就就表示他準備脫皮,這個時候的響尾蛇攻擊性特別強,非常難對付。艾力克緹梅斯:「好,我想你最好往後退一點,我要把蛇拖出來。」

面對難纏的對手,這對捕蛇父子就靠團隊合作,出手機會很可能只有一次,全靠默契,如果出了差錯,讓蛇溜掉是小事,還有可能會丟掉小命,就是要快狠準。艾力克緹梅斯:「抓到了、抓到了,小心。」民眾:「天啊、天啊!」

果然這隻蛇不能小看,抓蛇父子也吃鱉,一溜煙地就鑽進游泳池,還讓捕蛇人跟著摔進泳池,還正好跌在蛇旁邊,差一點頭部就被當作攻擊目標。艾力克緹梅斯:「我總是叫他慢一點、慢一點,被這種5英尺的大蛇咬到頭,可能一下子就沒命。」

果然薑還是老的辣,爸爸一把就勾住毒蛇。抓蛇人艾力克緹梅斯:「把牠拉過來,把牠拉過來,我勾住蛇了。」

兒子爭取逃離時間的同時,也趕緊拿起布袋,把這條蛇給順利緝捕歸案。抓蛇人父子:「哇!小心,這條蛇好兇,我沒辦法把網子放在牠前面,過來,太棒了。」

雖然捕蛇過程讓人捏把冷汗,但不到半小時,上萬台幣入袋,也難怪在德州會有這麼多高手樂此不疲,忙著追逐這種致命的動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475

0.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