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特王妃要生寶寶 英王室:準備好了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0 11:57

英國凱特王妃即將生產,小Baby也會是排名第3順位的王位繼承人,王室從生產到公告,都經過仔細規劃,延續威廉王子出生時的傳統,寶寶一出生,就會有一份正式聲明文件,立在白金漢宮前,昭告天下,凱特打算自然產,將住進聖瑪麗醫院的私人產房,這裡也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生下威廉的地方。

31歲的英國凱特王妃,即將在7月迎接她和威廉王子的第一胎,凱特計劃自然生產,目前仍不知道胎兒性別為何。CNN主播:「這裡就是凱特王妃即將首次誕生王室嬰兒,昭告全世界的地方。」

凱特將在倫敦帕丁頓的聖瑪麗醫院,一間私人產房內生產,設備完善、私密性高,要價大約47萬台幣,這裡也是31年前,1982年,黛安娜王妃生下威廉的地方,當時黛妃打破王室成員在白金漢宮內生產的傳統,並且堅持自然產。

威廉王子目前還在威爾斯皇家空軍搜救隊服役,一旦凱特送進產房,就會搭直升機趕往醫院,凱特的母親和妹妹碧琶,也很可能會全程在旁陪伴照顧,嬰兒出生後,將先向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首相卡麥隆報喜,以及延續威廉王子誕生時的公告流程,並鳴放41響禮砲慶祝。

CNN主播:「嬰兒出生後,有人會走出來,攜帶一份聲明文件,在警車護衛下前往白金漢宮,並把文件立在白金漢宮大門前,成為官方正式公告,新的繼承人誕生,外界也首次得知是王子還是公主。」

依照法律規定,威廉王子在凱特生產後,有2週的育嬰假,之後就會返回工作崗位,凱特出院的時間則會視她的狀況決定,目前嬰兒的名字也還沒確定,不過為了迎接新成員到來,王室已經做好一切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11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