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岸設處草案 在野杯葛癱瘓議事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法院內政委員會,今天(6/20)審查兩岸互設辦事處草案,但在野黨反對空白授權,以及我方要求的普遍司法探視權和補發外國人護照,大陸一步也不讓,憤而持續杯葛委員會議程,民進黨立委更在7點鐘,就在內政委員會門口待命,等著霸佔主席台,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也到場督軍,儘管國民黨黨鞭出面協調,但依舊沒下文,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只能在台下乾等,立法院議事再度空轉!

立委(民)何欣純:「最重要是要告訴我們簽什麼內容?」

一見到陸委會主委王郁琦,民進黨立委火力全開,說什麼就是不讓王郁琦針對兩岸互設辦事處草案,上台報告。陸委會主委王郁琦:「管委員我已經走一圈了,現在(位置)可以…。」

連王郁琦的首長位置,都被民進黨立委給霸佔,國民黨大黨鞭只能趕緊出面。立委(民)潘孟安VS.立委(國)林鴻池:「讓(王郁琦)上去報告一下,5分鐘也好,不好、不好,連報告都不行,這樣你們要站一整天…沒關係,沒關係,為了台灣,何只是站一整天,我站兩天也沒差,更何況是一天。」

藍綠黨鞭,爭辯5分鐘還是沒結果,台上在野立委更是死守主席台,還有人送上國旗給王郁琦,要主委顧主權,因為在野立委不滿,6月21日就要簽署的兩岸服務貿易協定,要簽什麼內容,通通不清楚,我國要求的普遍司法探視權,和補發外國人護照,大陸更是一步也不讓。

立委(國)林鴻池:「在野黨阻撓議事,霸佔主席台,不讓今天會議能夠召開,我覺得這是非常不負責任。」

立委(民)柯建銘:「毫無讓步餘地,國民黨不要傻了。」

朝野黨鞭高分貝互嗆,但局勢還是在野黨略勝一籌,畢竟民進黨立委早在7點多,就在內政委員會門口待命。民進黨立委:「開門了,來來來,進來開會。」

還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也親自督軍,畢竟主席宋楚瑜前一天有交代,必要時得搶下主席台,但看看國民黨,直到0820,才有黨籍立委珊珊來遲,設處大戰朝野瞧不攏,也再度讓議事持續空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96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