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枉死!高中資優生好奇試毒 家中暴斃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9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名高中資優生,疑似好奇吸食毒品,竟然暴斃!這名高三男學生,在學校裡成績優異,英文全校第一名,在師生眼中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,但這個月5日,疑似因為好奇,吸食新毒品「雞尾酒毒」,在家裡抽搐昏倒,儘管家屬及時發現,仍送醫不治。

靈堂裡,擺著18歲詹姓高中生的照片,他不只模樣斯文,在學校裡更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,卻在畢業典禮前暴斃死亡,原因還疑似是吸食毒品,同學、老師都很錯愕。

校方人員:「該名學生在學校表現非常正常,獎懲記錄裡面,像他抽菸的部分,也沒這樣的習慣。」

校方表示,詹同學在學校裡表現都是名列前茅,尤其英文成績無人能比,全校第一名,過完暑假,準備當大學新鮮人,但他在暴斃前10天,曾向母親透露自己吸毒、身體不舒服,當時媽媽為了幫他戒毒,特地向校方請假。

警方:「媽媽知道兒子吸毒後,就向學校請假2個禮拜,在家中休養,在休養過程中,有天突然休克,送醫急救無效死亡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詹同學吸食的,疑似是新型毒品「雞尾酒毒」,外傳是混有K他命、搖頭丸等多毒合一的毒品,另外台南警方在販毒集過程中,也發現歸仁陸軍輕航機基地,一名服役的游姓士兵,把毒品帶到部隊裡,賣給同袍,毒品滲透軍隊和高中校園,不容忽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523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