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總統切割「自保拚人氣」? 藍卡位激戰

記者 林上筠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6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中生代卡位戰,越來越白熱化了嗎?後馬時代,黨內要角似乎靠著與馬「切割」,批馬針砭時政,來喚起民意共鳴!郝龍斌在美牛、核四政策上,常和中央唱反調!連勝文批馬拚經濟不力,只能淪為「丐幫幫主」,黨內大老坦言,馬總統民調越低,與馬切割動作越大,才能自保!昨晚朱立倫和江宜樺參加台大同學會,朱立倫刻意「避開閣揆同學」,兩人王不見王,幾位2016有意更上層樓的,已展開「卡位」激戰。

記者:「那覺得院長來選台北市長怎麼樣?」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今天談輕鬆的!」台大校長李嗣涔:「哈哈哈哈!」

大笑3聲,江宜樺西裝參加台大同學會,昔日同窗朱立倫,一身輕便,刻意不和「閣揆同學」坐主桌,硬是要跟系上好友擠一塊。記者:「要去跟院長打招呼嗎?」新北市長朱立倫(2013.6.15):「沒有,因為我們這邊是工管的,待會有空再去跟政治系打招呼。」

兩位2016呼聲最高的!王不見王!眼見馬總統民調低落,中生代與馬距離,也從過往「黏」得十指緊扣,形影不離猛沾光,到漸行漸遠!後馬時代,彷彿打馬、批馬,才能喚起「民意共鳴」。前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(2012.11.3):「要是經濟搞不好的話,就算誰出來選、當選,也只是丐幫幫主。」

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(101.11.4):「(外面人說)用人圈子小,同質性太高,排他性太強。」

吳伯雄一度說出「離心離德」,監察院長王建軒甚至直言,馬總統的歷史定位已經確定,就是「無能」!郝龍斌更直接表態在首都政策上,核四、美牛立場,通通和中央唱反調。台北市長郝龍斌(2009.10):「開放美國牛肉的內臟、絞肉,脊髓進口這件事情,我要表達反對的立場。」

要卡位,要出頭,只能靠與馬「切割」嗎?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馬總統執政,當然有大家,不能接受的地方。」

眼前最「尊馬」的,除了副總統,就屬江宜樺最受青睞,瞧,總統連舞龍舞獅送上的糖果,都馬上「轉贈」給愛將江宜樺,總統對誰能更上層樓,「心有所屬」,也難怪黨內中生代要角,耐不住性子,切割、放話、卡位動作頻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63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