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傳溺水!屏東、台東2國中生 浪捲失蹤

記者 曾鈴媛 徐記宏 屏東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6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2件溺水意外!屏東林邊,6名國中生跑到堤防邊玩,疑似海沙的高低落差,讓其中1名17歲的莊姓國中生,不慎跌落海裡,被海浪捲走;在台東,也有國中生相約到海邊遊玩,1名學生也不幸溺水失蹤,消防員仍在全力搜救!

媽媽焦急地放聲大哭,連走路都需要人員攙扶,而行動不便的爸爸,坐輪椅,仍堅持到沙灘上等待,還要燒香拜拜,焦急到直顫抖,因為他們的寶貝兒子,落水失蹤已經3個多小時了。

海巡人員換上潛水裝,在消波塊附近,來回搜尋,還有救難人員,搭著一艘艘橡皮艇,在外海尋找,空勤總隊更出動直升機空中監看,要找出溺水莊姓國中生下落。海巡總隊副總隊長高俊山:「我們衝出來的時候,民眾已經距離海岸邊,帶到1百公尺左右了。」

6名國中生中午相約到林邊崎峰村河堤邊戲水,莊同學跟其中2名同伴跑下堤防,疑似海沙的高度落差,讓他不小心跌落,還被海水捲走,海巡和空勤出動近百人救援,仍沒有下落;而在台東也傳溺水意外,東海國中學生,到太平營區後方的水壩區戲水,1人不幸溺水失蹤,夏天戲水,多變的海象,民眾真的得多加小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836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