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男友傳再婚! 陳文茜微博談情傷


發佈時間:2012/06/19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文茜跟整型名醫宋正宇分手好一陣子,最近宋正宇傳出再婚消息,陳文茜在微博留言「謝謝你傷害了我」,還接受媒體專訪,透露分手導火線,陳文茜說,「前朋友」幾年前心情不好,她的媽媽去關心時卻遭到辱罵,「他」只是一個價值偏差、且控制不了情緒的男人,陳文茜在微博留言,分享心情,似乎是跟這段「姐弟戀」正式道別。

分手消息剛傳出來時,宋正宇診所牆上,還貼著跟陳文茜甜蜜看展的報導,去年8月2人分手,最近宋正宇傳出即將再婚,曾經絕口不提情事的陳文茜,在微博PO文,她說「謝謝你傷害了我」,傷害本來就是人生常態,當有一天我們可以微笑地看待時,且不覺得痛的時候,我們已是不同的人了,文章中的「你」,指的是前男友宋正宇嗎?

陳文茜前男友宋正宇(2011.8.24):「是她主動提分手,這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。」

當時宋正宇公開宣稱,是「被動分手」,但陳文茜接受專訪時首度透漏,「前朋友」3年前因某件事很傷心,她的媽媽挺著脊椎剛復原的身子,到對方家裡敲門,要他不要太過傷心,不料這名「前朋友」竟然3次辱罵媽媽,還叫她「滾蛋」。

陳文茜還說,過去我認為這是自己錯誤的選擇,殘忍地對待自己,至今我沒有太大怨言,因為我相信這並非他的本意,他只是一個價值偏差,且控制不了情緒的男人。

為了陳文茜,宋正宇熱心參加倒扁活動,陳文茜的媽媽還大大稱讚一番,貼心保護女兒的情人,越看越有趣,2人分手後,陳文茜的媽媽苦勸陳文茜,離開宋正宇才會更幸福,姐弟戀已經成為過去,陳文茜在微博的心情分享,又引起漣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文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23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