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超人」魔咒大發威 主角各個沒好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4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好萊塢盛傳各種不同的魔咒,其中的「超人魔咒」最近因為有新片上映又成為話題,以往曾經在電視或電影裡演出超人角色的歷屆主角,幾乎都會出事,不然就是英年早逝,最出名的就是「克李斯多福李維」在墜馬意外中半身癱瘓,超人系列電影第六集乾脆改名轉運,甚至連服裝也一改原本的小紅內褲外穿,為的就是能夠破除「超人詛咒」。

「超人」卡通片段:「來自克利普頓星球的陌生人,鋼鐵英雄,超人。」

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超人,在他忙著上天入地拯救地球的時候,好萊塢卻籠罩在神秘的超人魔咒之中,和超人沾上邊的演員之後不是一輩子倒楣,就是沒有好下場。「超人」影集片段:「在天上飛的是鳥?是飛機?是超人?」

1953年超人電視影集風光上演,第一任披上紅披風、內褲外穿的「喬治李維」一砲而紅,卻也從此和其他演出機會說拜拜。「超人」影集片段:「再見了。」

不當超人的喬治李維成為超人廣大名氣下的犧牲者,他走不出失意陰影,在1959年舉槍自盡,這也是超人詛咒的第一樁悲劇。電影「超人」片段:「克拉克、克拉克。」

克李斯多福李維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電影版超人,他是所有觀眾眼中的完美超人化身。影評人:「我不知道能否有其他演員辦得到,有幽默感,身材一流,他完全掌握精髓。」

電影「超人」片段:「抱歉,這身打扮真帥啊。」

從沒沒無名到一夕爆紅,克李斯多福李維一連主演了4部超人電影,卻逃不出超人魔咒,1995年在一場墜馬意外中從此半身不遂,全球影迷唏噓不已。男星克李斯多福李維:「我當時沒有注意,所以就頭下腳上地摔了下來。」

克李斯多福李維頸部以下失去知覺,開始致力於推動幹細胞研究,2004年10月因為心肌梗塞病逝,享年只有52歲。

1978年「超人」首集電影裡,嬰兒時期的超人也是魔咒受害者,李魁克利到了14歲就染上吸膠惡習,意外身亡。「超人」卡通片段:「是超人。」

談到超人詛咒,要從源頭說起,那就是超人漫畫的2位原創者,傑瑞席格和喬舒斯特。超人創作者:「這是第一本超人漫畫的封面,1939年出版的。」

2位超人之父應該名利雙收,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。記者:「傑瑞,你拿到的超人權利金有多少?」傑瑞席格:「130美元,(兩人平分)所以一人65美元。」

2位超人之父當初以區區130元美金就把搖錢樹輕易脫手,甚至被DC漫畫出版社掃地出門,沒辦法從「超人」龐大的周邊利益裡分一杯羹。旁白:「2人既憤怒又怨恨,於是對超人電影下了詛咒。」

超人魔咒到現在連連發威,不少人寧可信其有,許多知名男星都對主演超人敬而遠之。影評人:「電視明星艾希頓庫奇,星路正旺,他就直接了當加以拒絕,因為他不想冒險,淪為超人詛咒的犧牲品。」

「超人」卡通片段:「我還是覺得很危險,希望不會有事。」

超人魔咒太過駭人,艾希頓庫奇不演,超人接班人的頭銜於是落到布蘭登羅素頭上。電影「超人再起」片段:「你說這世界不需要救世主,但每一天我聽到人們哭喊救世主降臨。」

布蘭登羅素演出的系列電影第五集「超人再起」,口碑和票房也不佳,現在片商推出第6集,乾脆把片名改為「鋼鐵英雄」,連服裝都做了改變,就是希望超人詛咒別再發生,藉機轉轉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596

0.1815